close
  我這個人啊!怎麼形容都很奇怪。

  我是個怪人,脾氣差、沒耐性、別人的意見不會採納,一心一意只想做自己的事情。做事橫衝直撞、粗枝大葉,不像個女生。興奮時,還會出口成髒。把髒話當語助詞...

  跟一群女生在一起,我真的會很彆扭。除非我很HIGH是當中的帶頭。不然反而在男生堆中我比較自在,不用拘束我自己!這樣其實還滿奇怪的,也因為這樣,造就了我有時像男生般瘋狂,有時又像女生般掉淚。我這算不算是「人格分裂」?!

  說談心的女生朋友,不可能是一大群。也局限於那幾個叭!從學校看來和我相處很多的,聽我廢話的幾乎都是男生。有時我真覺得,難道我只能在這小圈圈中露出最真實的笑,打從心裡的笑?!那不是打從心底的笑是什麼?!是笑點跟我不同的笑。懂我的,肯定知道我的笑點在哪裡。


  悶騷男、劉牧草—有段時間,我和你們根本就是生命共同體。從國小下課天天跑去和你們一起打球,暑假和你們去看電影、學吉他。尤其是牧草,每天校車上,都要聽我到一堆垃圾。

  小爾—現在我們的默契已經好到,「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再想什麼」。哈,我發現你越來越厲害了,我不說的你都知道欸!可見我們的價值觀,是比較相符的。

  珮文—厲害叭!以我這種個性,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還沒跟你吵過架,其他的我不用說了,現在只差你還沒來我家跟我睡過而已。

  阿水—唯一個,在RO我能在他身上學到東西又不討厭他的女生。怪哉!我跟很多人不合,偏偏你散發出某種個性讓我很喜歡。你的人生歷練比我多很多,你總是我教我很多事,你很特別。和裡頭其他耍心機的女生不同!

  其實,還有很多人聽我廢話過。不一一舉例了,除了現實生活外,遊戲裡的人物並非全都是虛假的。友情是真的、談心是真的、當你不爽時,時時刻刻陪伴在你身旁的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