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為親愛的生日說聲再見。
這三天下來,擁有好多人的祝福和關心,
連原本和我吵架的蠢小川,都說要卡片禮物跟大餐!

謝謝班上的同學們啊,
讓你們整了,也給我一個開心又難忘的17歲生日。
謝謝以前的朋友們啊,
讓你們陪了,也給你一個不會被家人罵的背書字條。
謝謝月光的人類們啊,
讓你們請了,也給我一個美好又輕飄飄的浪漫夜晚。
謝謝祝福的心聲們啊,
讓你們溫暖了,也給我一個邁向18的里程碑。

特別感謝:
班上所有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珮文和I同學、
雙胞胎姐妹們、
穹風和公主、
和平、
阿T、
紅毛、
小川、
赤木、
老哥、
還有那些痞客同天生日的人類們。
謝謝你們。

雖然,去月光有個小小的…
沒見到穹風,不過這幾天下來,
所聊的天,打的字,早已勝過其他。
記得吶!
「外星人體液」一杯,
謝謝!

17代表著,青春的菁華、熱血的衝動。
18代表著,老娘我能騎車了!
我受夠那些鳥公車。

生日快樂,Han。
嘿!18歲,你看見我在向你招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