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禮拜欸,
都把我當自閉兒耍,
姓小,名隻魚的那條魚類,
我知道主謀都是你,
你生日也快到了呀!
就拜託你好好燒香拜拜哦,乖。

真的很心機欸,
都不理我,
還派周井柔臥底來探我的話,
我天生樂觀不可以啊?
老早就知道你們要整我,
故意不理我,
還講話刺激我…

最可惡的是那變態電話,
嚇到我,
「喂!你要緩交嗎?」
我靠,這是什麼鬼電話你給我說說啊?
還半夜十二點連打五通,
瘋子!
姓小,名隻魚的,真不好意思吶!
你的氣音實在是有點好認,
我當然會懷疑到你身上去啊!
蠢斃了。

還有啊,邱小姐還在我桌上寫「幹」,
其實那字跡我有猜到是你欸!哈!
都是老梗,
給我新梗快,
給我新梗快!
還假裝自己去買午餐吃,
明明就跟我共吃ㄧ個,
花了五十元來冷落我…

其他人都擺臭臉給我看,
害得我下課只能躲在座位上讀小說,
阿不然就趴著睡覺,
不能說話對我來說很痛苦欸。

丟垃圾到我的座位上,
有夠沒品。
還有林小龐,你一整個禮拜的垃圾份量,
全都丟在我的打掃區域,
還想叫老師記我過,
真的是很心機,
班導果然是好人啊,不肯答應。
記得把你的垃圾份拿去丟吶!
欠扁的死小孩。

大攤牌,
中午你們把提拉米蘇拿出來的時候,
我很開心,又感動!
只是你們破綻太多,知道你們要整我,
我哭不出來嘛!
謝謝你們。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你們每一個人。

三月一日。
生日快樂,
母雞十七歲,
歡迎加入17歲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