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聽完,和勾勾分手後,
和珮文偷搭I同學補習班的專車前往目的地。
「月光咖啡館」
在車上,我根本是緊張的不得了。
對於我來說,它就像神的領域…

即將會看到自己的偶像,
臉紅心跳,呼吸急促,講話結巴,動作怪異,
這都正常叭!
我多緊張的要見到穹風,
「月光咖啡館」當他還是「爬蟲類酒館」時,
老要求自己一定要來,
又錯過了好多場的派對,
終於,終於讓我到了傳說中的,
「月光咖啡館」
DSC04691.jpg

和小說描寫的差不多,
一樓吧台佔了一半的面積,
很多老外會老跑往那的地方,
急轉彎下去的地下室,
擁有小舞台、撞球桌,
佈置的很有味道

DSC04624.JPG

一開門進去,
就看到公主在吧台前,說聲
「嘿!你來啦!」
感覺讓我安心好多。
至少不是那麼的陌生…
一樓一位老外做在那,
也不知道是在喝酒還是幹麻,
反正我很緊張。
阿虎跟阿靠好像也在那,
也不知道是在抽菸還是幹麻
反正我很緊張。

一路前往地下室,
空無一人,那都無法難掩我興奮之情,
拿出相機對著擺設拍阿拍,
DSC04623.JPG
非得把那些腦子記不下來的通通做下紀錄和留念。
Menu上的紙好像被燒過,怎麼這麼酷?
公主很快的就下來招呼我們,
一一為我們介紹隱藏式調酒,
「請問你們想喝酸的甜的淡的濃的,哪一種調酒?」
好專業感覺。
「外星人體液」
特殊的名字馬上吸引我們,
公主卻說「那很噁心,又很小杯欸!確定要點嗎?」
每個人都搖搖頭。
DSC04641.JPG


之後我點了杯甜味較重的「Mina」
上面有一層奶泡,喝起來為酸,甜的成分佔大量,
結果後來忘記吃櫻桃,哈哈!
DSC04644.JPG
珮文點了「悲傷城市」
酸,酸極了,不過還不錯。
都有男朋友了,點這一點都不搭的調酒,
根本就是來刺激我。
I同學後來點了什麼我忘了,
改天再來好好問問,
喝完悲情感覺那完全沒味道。

三個人在地下室大玩特玩,
亂拍照,拿出我的卡片開始當犯人,
好像發酒瘋似的慶祝我的生日。
公主後來送了我一杯調酒,
名字忘了問。
DSC04656.JPG
說是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真是謝謝你吶!長的證人又好,又很有氣質。
一口氣把那杯直接乾光了,
錄影存證,可是我弄得好醜,根本就是瘋子。

錄影點我

後來陸續有人來,
在隔壁玩牌,哈!好像還聽到他嫌我們太大聲…
有點尷尬。
說到玩牌才想說輸的去點那杯噁心的
「外星人體液」
後來只好猜拳,別人輸,
結果是我乾光是怎樣?
其實,那好好喝,有哈密瓜的味道欸!
DSC04684.jpg

當晚,我總共乾光了三杯調酒,
也不知道算不算多,酒精濃度高不高,
只是覺得我還很清醒,只是很熱,臉爆紅,
有點暈,不過好好玩。
本來可以和穹風聊天的,
誰曉得……
不開心的事,不要提。

臨走前,還忘了付錢,有夠蠢的,
公主人真好,還細細交代回去小心點,
DSC04688.jpg
這個夜晚,要不是有拍照存證,
整個還是輕飄飄的覺得我在作夢。
DSC04692.jpg

晚上做了個好夢。
「月光咖啡館」
Good!
生日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