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73.JPG

每年一次必去的行程,
台北世貿,人潮湧擠,
一進門,復興商工哦。
以後的對手,這麼大剌剌的被擺在上頭,
我們拿什麼跟他們比?
我們拿什麼專業和他們爭?
我們在校所學的到底算些什麼?

今年的,比起去年看頭少很多,
除了曲家瑞還是曲家瑞,






給我曲家瑞,身材好,
親切幽默風趣有創意。
DSC05386.JPG

一張五十元的海報,讓我排了整整一個小時半的隊伍,
場務同學真的很糟糕,一間這麼有名的研究所,
有著這麼酷的所長教授,教出來的學生,這麼無能?
規劃了排隊路線,卻一兒再再而三的讓其他人插隊,
多所學校同學去抗議都沒用,直到正義的一方,



對著場務同學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才慢慢慢慢慢的有了秩序,也讓我等的非常不爽,
一直偷聽後面三位同學聊天。

阿蕉-穿著討喜,聲音迷人將畢業於東海大學景觀系四年級,
還是手創達人擁有自創品牌。
DSC05388.JPG

結束,台北行程後,晚餐只簡簡單單的一人一顆肉粽打發我們,
還以為可以在武馬督裡頭吃晚餐呢,
晚上滑草很爽,一群神經病,那噴水是減少摩擦力方便下滑,
瘋孩子是玩的全身溼答答,劉家維維重力加速度,
超快抵達終點,又衝最高。

房間樓中樓,感覺很高級,床很軟,
DSC05473.JPG
浴室很透明,洗澡都被看光光,
DSC05463.JPG
我邊洗澡,跳跳還邊大便,靠!
感情是有沒有這麼好,哈哈。

性性爆乳裝啦!奶超大!
嘖,除了我和三毛外,
每個每個人的身材都超好,穿超少,在房間裡晃來晃去,
看了我都想噴鼻血。

晚上看著恐怖護理站,
醫生、妮子、愛依,爛片一部,大家還是看的很爽,
尤其是那鬼,魚加蟹還說,
「如果鬼長那樣子,我一定會笑死他」

床很軟,我睡不著,
旁邊那頭豬,一直打呼。
DSC05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