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糜爛的寒假生活,
並不是沉溺於Ro,而是Luna。
好幾年了啊,終於讓我換了新歡…
親愛的,我要跟你說掰掰,
雖然這麼多前以來,我並沒有放棄你,
但是總是要慢慢割捨下來,
謝謝你,我愛你。

寒假至今,七天,
除了吃飯睡覺玩電腦看電視,
連踏青都沒出去過,
就這麼躲在家裡頭,
原本預定好的墾丁之旅也取消了。
好好的享受高中的最後一個長假叭!

本來要和湯匙小姐去精明一街,
吶個三八女人居然說要做指甲,
是怎樣?閒你自己還不夠亮麗嗎?
真是夠了你…
哈。
結果呢,又因為某些事,
結論只有我一個人跑去配隱形眼鏡,
我親愛的消費券啊!
我為你超度…
南摩阿咪陀佛;
阿們。

好久沒好好的買東西,
糖果屋正在特價,
一口氣買了一百多塊的進口巧克力,
又幫自己增加了一條幸運手繩,
希望,牛年啊,讓我成功叭!

隱形眼鏡快來叭!
我知道我不戴眼鏡很好看,
不用大家說,我知道,
等著叭!
不戴眼鏡的浪漫母雞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