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美樂蒂根本就是個歡笑,
笨蛋「成龍盈」大破梗王!
一直狂被炮,蠢斃了你。

今天的主角是可愛的「性性」同學,
DSC04337.JPG
為了配合他這個Sexy的綽號,其他人驚心準備了…
性感內衣褲一套送給你!生日快樂。
DSC04311.JPG
當場穿起來,原來你的奶「超大」偷摸了一把,真蘇湖!
怎麼你沒落淚呢?我一直期待這一幕呢!
為了整你,勾錐居士還和火爆悍女演出一場「吵架篇」,
演技夠爛的,沒有梗、沒有點,最誇張當場就討論起來了啊?
偷偷躲在我和成龍盈的背後講…
不知道是不是小性性太淘氣了,演技很好?
最好笑的是,火爆悍女演出「離走記」。
婷婷一直以來都很配合「幹麻這樣?大家都很開心啊!別走啦!」
勾錐居士「要走就快走啊!不要攔他啊?幹麻攔?」
火爆悍女「書包還我啦!氣死我了,真的很煩欸!靠北啊!」甩門離去…
性性,傻眼。

接下來,重頭戲,點生日快樂歌時,
天時地利人和,性性跑去看成績單!
弄了好久,終於把生日快樂歌之大合唱弄了出來,
剛剛氣走的那位女士端了一長條的蛋糕進來,
歡樂了哦!
長長的蛋糕上,鋪滿了美樂蒂的冰淇淋,我倒是很懷疑怎麼弄得?
這個點子還是我想的,有夠聰明的!是奶油的話,性性,
妳就糟、糕、哦!哈。
DSC04359.JPG
既溫馨生日快樂歌之後,快樂鳥日子變豋場了!
根本就瘋狂狀態,我唱到腦充血…
頭痛爆。
今天嗓子不知怎麼著?一直沒聲音,
成龍盈的聲音完全壓過我,是怎樣?

總之,愉快的把人慶祝祝祝祝祝到爆哦!
虛脫的和成龍盈搭火車哦。
好可憐的一中同胞,下禮拜一、二請繼續期末考努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