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rererere20 - 讓我用力對抗世界用我的倔強


我從古代羅馬,拜別彼時輝煌,輪迴今生的世上

我用孤傲的偉大
劃出逆境神話
讓眾人在我巨大羽翼之下,為我吟唱
我將仿效大野狼,啃食美麗的童話
撕破溫室裡的謊話

我開始流浪,卻忘了方向
於是腳步不再左右我的信仰

當我一步一步循著月亮
當我一腳一腳追逐太陽
我將是君臨天下的君王

這不是妄想,否定我你會受傷
當我撕裂世俗愚昧的典章
你最好體認無常
當我挺身與魔鬼擊掌
你最好屈膝投降

這就是狂想,沸騰我的目光
就讓我攻陷眾神擁抱的城牆

讓我用力取笑世界用我的狂妄
讓我用力對抗世界用我的倔強

西子2008.12.26
-------------------------
這是篇好文章,
這是篇激勵我的好文章;
這是篇好創作,
這是篇刺激我的好創作。

如此的高傲狂妄,
我要像你看齊,
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