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許我,這些天來的渾噩,
在此,我將汰舊換新…
把鼠年那些廢渣撇的一乾二淨。

打從去年的過年開始說起,
除夕和大年初一都讓我睡到隔天中午兩三點,
我親愛的爹,仍然放任我胡鬧,
或許大家認為這沒什麼,
但是…
大年初一可是我家上至叔公柏下至小姪子都會回家的日子,
還有我看不到仍然很帥的小叔。
這是為什麼?
前天晚上說什麼要守歲,
我看是「守睡」玩電腦玩瘋了。

大年初二,接到一通該死的電話,
原本該是很開心的一通電話,
鬼知道弄了我多久,持續到二月多,
直到我的生日,鬧的我心情低落…
前陣子,還接到那該死的電話。
你媽的,別用那種雙面人來玩我,
你玩不起,你也沒資格玩,
玩完了其他人,又打算來求我嗎?
你吃屎叭!

大過年的,請容許我罵了些不文雅的字眼,
因為他真的「該死」

鼠年,該死的前半年,
終於讓我給度過,
自從暑假開始,徹底改變…

暑假,首先先下高雄玩樂,
前前後後我離家四天三夜,
夜不歸的死小孩一直居住在別人家,
還住的很爽…
一下飆歌,一下按摩的,
一下高雄,一下小琉球,
玩瘋了我。
(詳情請翻閱2008年07月的文章)

休息了三天,
救國團的活動接二連三的來,
照樣去小琉球,
事隔七天全新感受,
認識了一堆好人,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事務,
能讓自己成長…
原以為我會退縮,原來也不怎麼難,
越來越相信自己的能力。
小琉球、澄清湖和颱風天遊高雄,
至今我記憶猶新…
九龍妹、
小碩、
小豆子、
魚尾、
韋誠、
天琴、
淑敏、
企鵝、
段伯、
小獒犬、
德輔、
你們吶!好孩子們。

七月底,和珮文上台北看米勒,
順便把狗狗也約出來的,
有沒有看過臉很圓,白白胖胖的狗?
他的臉就是長那個樣子,可愛爆了,
我都想親她的臉了真是…

二上學期開始,
換的很不一樣,
課程不同,專業科目更多,
彈性課程反而減少。
攝影課,說真的我有考慮要走這一行,
但是未來出路好不好?
還是只能當興趣?
一切都未成定局…
誰叫我們是「綜合高中」學的廣學不精,
魚與虎掌不可兼得。

接下來遇到我瓶頸,
我這個人空間趕不是很好,
導致我上圖法課脾氣暴躁內心不佳,
很想砸製圖儀器。
可是我也想走室內或空間設計,
怎麼辦?
很不巧的,連續兩次我前面都坐空間高手柳勾勾,
嘖,從上課一起看小說一起看漫畫一起聊天一起打NDS,
一起奮發向上…
我克服了圖法和數學的難關,
數學課我再也不是不理老師做我自己的事情,
而且很開心的前後呼應討論數學題目,
討論的很大聲,接二連起的引起建發兄的注意,哈。

鼠年尾,還發生了一件重大事件…
親愛的,一起聽「留在我身邊」

鼠年吶,掰掰哦,
吶個該死的傢伙別再打電話來了…
二十班加油哦!公訓好好瘋!
牛年,哞哞哞。
汰舊換新,給我一隻新的,
「浪漫母雞」

我想你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