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校車上,某人一直整學弟。

  阿邦正在拿手機看簡訊…
某人:「欸!阿邦,手機借我。」
阿邦:「…」搖頭。
某人:「借我玩啦!快點。」
阿邦:「…」搖頭,笑。
某人:「講不聽咧,快點借我!」
阿邦:「…」搖頭,傻笑。
某人:「幹麻啊!有秘密哦?」
阿邦:「前女友的簡訊啦!」笑。
某人:「喔!那你用完借我。」
阿邦:「…」搖頭。
某人:「用完借我啊!你快點用。」
阿邦:「…」笑。

  過了不久,阿邦手機弄完了。
拿在手中時…
某人:「阿邦,手機用完了,借我哦!」竊笑。
阿邦:「…」呆掉。

  哈哈,就這樣持續了十幾分鐘。
笨蛋,有人從後面偷窺簡訊,
還差點被某人給出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