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啊,一群笨菜鳥!

  高級部新生入學了,可惡的他們居然都在吹冷氣。
為什麼沒有儀態訓練,為什麼沒有晒太陽。

  話說我們校車上有個笨笨的學弟,
笑死我。
今天在校車上,跟他借課本來看,
他丟一整個書包給我,裡面還有他的早餐。
我跟某就一直噹他,幹麻不吃早餐?
他說老師規定七點二時候就不能吃,
那你是天兵啊!有下課時間啊!

  書包還他後,他卯起來猛嗑!
連某叫他好多次,他都沒感覺。
笑死我。
還有他家附近明明就有站可以上車,
偏偏跑來下一站,也就是我跟某座車的這一站,
一開始我們問他,他只是傻笑。
後來才說他不敢一個人上下車,
真純情!

  他們一群人,下車後要去打球。
還在那邊傻傻的說掰掰。
笑死我。

  純情小男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