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他的自以為,害我頭超暈的。

第一. 他說今天只考7個公式,結果又給我考了另一張10題的考卷,是很簡單沒錯啦!可是,就是因為突然知道要考,而且時間又不夠讓我寫完,害我高中的第一次數學小考不及格,而且是爛到爆的分數?!給我記著!

第二. 上課一直啪拉啪啦講,叫我們寫,又不讓我們算完,就把答案講出來,我在算的時候,又再講另外一題。都不停一下阿?!我數學程度不好不行嗎?!還讓我一直轉過去問小爾,頭也越來越痛,黑板都快看不到了。

都是你的自以為,會讓我更討厭數學,更賭爛算數學。我要一個新版「陳俊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