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八、小三八,齊聚一堂的結果。
無敵三八女。

  瘋狂嬉鬧、打鬧、拍照。
還有說悄悄話。所謂悄悄話,
還是悄悄話...

  唔,由於男生們太愛我們的小豆子。
在其它小隊解散一個小時完後,
本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自己的寢室。
離前,因本寢室和六兄弟們晚上還得去夜遊,
可愛的牙套小碩留下了他的號碼,
方便連絡。

  「電視台裡在點播,唱爛的情歌,
我一個人開著車,經過約會福利社,
想起你的輪廓,假裝你都還在這。」
臨時想到的歌詞,純粹在房裡轉著遙控器。
後來,男生們說要來我們寢室看電視和玩牌。
刺激的來了。

  撲克牌遊戲百百款。
進階大老二,不刺激,沒有感覺。
我提議玩摸鼻子,大家超HIGH,哈!
我最會玩了,我都第一個發現。
結果太刺激,不小心給了我們親愛的小隊長,
「肘擊」超大力。我的右手彎,直接從下巴。
天殺大力的給他「ㄎㄠ」下去。
對不起啊!親愛的小隊長,我不是故意的啊!

  接下來呢!就更刺激了,會蹦蹦蹦那種哦。
輸的人,懲罰要說「真心話」。
而且這次的遊戲還是心臟病哦。
害得我前幾局,都不想加入戰局,
知道我反應最慢了...
所以,戰況悽悽慘慘悽悽。
我死的最慘...
問的問題,又是「殺死人,不償命」
經典問題如下:
一. 請問在座你最想要誰的電話?
二. 請問在座你對誰有好感?
三. 請問在座你最想抱/留誰下來睡覺?
四. 請問整個營隊你最討厭誰?
五. 請問所有隊輔誰最不會帶活動?
六. 請問初吻是哪時候?
七. 請問小隊中,你最想除掉誰?
以上就是,「不償命」的問題。
可憐又心愛的小隊長啊,
被我當標靶,當了好幾次。
我錯了,其實我好愛你的!哈。

  就這樣玩阿玩,
兩點多,一群人還去外面看星星。
涼爽的氛圍,清靜的天,閃耀的星和高掛的月。
實在是令人著迷啊!
多麼希望,每天晚上踏出家門,看到的都是這幅景。
今天的星,不多。和平常在家外看到的差不多。
我不知道住在市區的夥伴,
看到這些景,會不會想搬到鄉下住呢?
還是會想起某些感慨呢?
今夜,大家各自風流在,看著遠處台灣的燈火,
會不會有思鄉之情呢?

  明天,一早就要離開這個露營區了。
中午也將離開小琉球。
愛上這裡,不想離別了。
美好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