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不宜,純屬發洩,氣質者請勿點入。

  現在是怎樣?!不發脾氣,把我當沒脾氣嗎?!拜託你們別太過分了,他媽的,我是哪裡惹到你們了?!開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好嗎?不是開玩笑,真他奶奶的貴,打到你媽認不出你來,告訴你們!

  我不是個爛好人,我只是不想傷了同學們間的和氣,不需要這樣子叭?!你們這樣,何不乾乾脆脆直接當著我的面只著我說,我哪裡惹你們不爽了?!我這要還爽一點,別老是搞一些小動作,也別老是把我當傻子耍,什麼都聽你們的?!狗屁!把我當沒脾氣是叭?!撞牆叭你!

  塞你老母,你娘卡好,好你奶奶的貴,操你家祖宗組爺十八代。就算看到又怎樣?你娘我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