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窮了,才女隱居去。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從聖誕禮品、台北行[2]、英文歌唱比賽和基測賺錢去,到目前為止我連打都沒打,忙到暴斃!錯,是「懶」到暴斃!越來越沒打字的動力了,連上RO的原力也沒有…

  台北行[2]—同樣的人員、同樣的地區,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目的地。一群人浩浩蕩蕩從學校出發了!車上分為,前中後段,前—吃喝玩樂型;中—小說PSP型;後—超級HIGH咖型。第一首三天三夜,小七很阿莎力的的給他飆上去了,同是原住民的啦!接二連三的歌單就傳到阿秋那邊去了,他快眼花繚亂了叭我想。突然來個民間說法是「阿秋,今天背了辜基包!還是正版的。」真有錢吶!李董!很多同學也都背POTER包,一堆死有錢人…

  到了台北世貿,車上的暴動兒,巴著窗外的大廈猛眨眼。下了車後,更是一堆鄉巴佬對著101猛拍照,說說笑笑走進了世貿。在門口,大伙兒已經玩起大合照遊戲,連小忍忍老師也來參一角!真是夠可愛了!手拿著門票進入,心情是激動到說不出話來,像是迷宮一樣。數大的學校,數多的攤位,數亂的人群,看都看不完,每個攤位就像過眼雲煙般,隨著人潮的擁擠消失。和同學都走散了,每個人專注地在喜歡的作品中尋找創作原理、創作理念。有相機拿相機,沒相機拿手機對著每個與眾不同的結晶拍照,「畢展」這個名詞,對我來說或許還早,但看著這些形形色色的大學生,學以致用這四年來的知識全灌輸入這作品當中,想想六年後的自己能不能做出這麼令人感動的作品來。集合時間將到,實在是捨不得離開,還有好多沒看完...上車後,才發現我們班最危險的兩個可愛迷糊蛋走在一起?!還迷路了,走不出來。過了20分中才現身於我們!

  一踏下車,撲鼻而來的豆腐味。正是!我們身在深坑,本想柪「李董」一頓午餐,吃完午飯,看到受驚的表情饒了他叭!哈,堪稱14個人圍一桌,萬花從中一點綠是阿堪先生。14人吃2000的合菜,差不多八菜一湯,五菜通通是豆腐又辣的可以,噢!真棒!哈哈最厲害了,好像難民嗑了三碗白飯,白飯沒了他還去要呢!老師們就在隔壁桌,小忍忍說:「他去要飯了!」真是笑死我!吃飽了飯,一群人到老街晃晃買了豆腐冰,味道嚐起來其實和豆漿差不多!炎炎夏日,吃這個最好。

  最後是到了鶯歌,原來那裡的博物館就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拍攝地點,勾勾還在那邊演了起來,飾欣怡「你不要對我那麼好,好不好?」哈,真是笑死我!
-------------------------------------------------------------------------------------

  聖誕作品比賽,兩人一組。我和皺眉一組,一開始兩個人的創作理念就不同,我心中想的要「繽紛」,而他希望是「簡單」。最後,柪不過我聽我的。噢!你人真好!這其中,碰過滿多的爭議,還是讓給了我完成了「聖蛋」這個作品。我相信我們會得獎的!我們那樣的努力!GO!
--------------------------------------------------------------------------------------

  英文歌唱比賽,穿著我們可愛的藍色榮耀上台。靠著大家丹田的力氣,加上我們班的可愛動人的合聲天使,勇獲了第二名!比起別班玩道具、服裝還的厲害!真是愛死我們班了!葛瑞蓋斯我也愛你,因為你的Anyone of us讓我們得明了。雖然剛開始練的時候,亂七八糟聲音也沒出來,經過太后幫幾次逼迫後,本班的男士們拿出氣魄了!OK的,我們那樣棒!
---------------------------------------------------------------------------------------

  星期五,打包睡別人家去!晚上還很開心的吃泡麵看電視,好像很大牌的樣子哦。兩個瘋女生玩道凌晨兩點多才睡覺,早上則是五點就起床,我還賴到五點半被托起來,哈!早早出門準備去搭公車,真是可憐的走了一大段上坡路到了弘光,等了20分鐘車才來,一次來兩台?!真想踹爆它們!從新光走到文華,真的會熱死,尤其是基測那天根本艷陽高照。到了文華都七點多了,大姐說六點半要到的,真糟糕。拿傳單和扇子,開始喊口號「報英文送吉他、XX補習班祝你基測順利」其他大的補習班陣仗更大,舉棋、送袋子和面紙,有的還派出美女帥哥攻勢!扇子最好發了,不用發也會有人主動要。這還真是件厚臉皮的事情!還有白目國中生還真不是普通的白目,看了就反胃!這樣站了1個小時多250元,聽說別的大型補習班是500元,我連半毛都沒拿到。唉,幹麻這樣虐待自己!結束後,我們又從文華走回新光!瘋了!之後的行程呢!只能說小川我愛你!

  以上,是最近我的行程。連續兩個禮拜都要去玩,累趴!文章打不長了,集結很多打成一篇叭!請大家多包含,上句和下句會很跳!噢!我不知道我的文筆怎麼了,筆殘了叭!寫不出好文章來專打廢話。讓我沉甸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