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慶祝什麼?!

  恭喜我的朋友,找到他的BF,正在講到重要結局時,我意外撞進壓倒女生朋友,害他們尷尬了一下!哈,真是笑死我。不過我為你們開心,願你們甜蜜蜜!

  噢,我的老天爺啊!終於讓我買到我要的後背包了,雖然不是很大的嘲牌,個人我是覺得還滿好看的啦!價錢還可以接受。上網查了一下,是個日本小潮牌。不過看拍賣價錢880不知道有沒有被騙...

  愛死我的包包了!不過相對的,我的家當嘟嘟好,全空了!回到了家,離我在一中搭車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累翻了!

  附加,差點可以去看我們家的小綺綺呢!就差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