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什麼話傳到我耳邊,會阻擋在外面了。

  壞話。傳言。碎碎念。不想聽了,別過臉,什麼都不想。這個世界似乎是不屬於我?!身心疲憊,麻木。

  討論事情被冷落,出去玩被丟下,分組被丟棄,似乎我都指示下最後的那ㄧ個人。我不想說…

  每當,壓倒駱駝最後一根稻草要出現時,將爆發!會抓狂,會崩潰,會哭泣。但又面對那些人時,我必須在當個麻木的人,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曉得,我什麼也不想去了解。

  無論什麼,這是人將會遺忘你,是個隨手可得,不要丟一旁的…渣?!我不懂,我會裝作什麼都不懂。

  純粹只是,聽從我老爸的話「學你哥,傻一點,什麼都不知道。別事事只想出頭」。哥,我這樣做,對嗎?!

  身心,都麻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