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的夜晚,我睡不著,5點起床看電視。

很早的,我便蠢蠢的到國小附近準備坐車,都沒人在,早到了。原來,早上這邊是這樣子的阿?!以前都沒發現過。某某跟我說他跟我說6點15分到,騙我,明明就快30分才來。

到了車上,一開始我們都不敢作座位,還跟別人摩擦到屁股,兩個人的屁股摩擦道真噁爛!後來,一路上大家都很安靜,就只有我跟某某很吵。大家課業壓力似乎很大,每個人不是讀書就是睡覺,超認真。

進了教室,便挑了一個位置坐,感覺超級怪的,大家都很安靜,也都不熟。裡面似乎只有我是捲髮,真糟糕,哈!

第一天,沒怎樣,就安安靜靜的,沒人敢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