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697585.jpg


大家接二連三的發生事情。
先是小擦撞,
再是半夜傷腳,人在警察局,
更加是左半部受創。

還好,
慶幸中的僥倖。
每一個人都沒有大傷害,
否則,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

凌晨,接到吼行電話,說是你在警察局,
發生車禍,滿嚴重。
聽到後,不知是因為外面的氣溫,還是我心裡懼怕,
手一直抖。

走到停車場的路上,一直覺得我的腳程怎麼這麼慢。
蠢斃了我。
幸好,我到了,你的眼淚也乾了。
你說,你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要找誰。
很害怕。

再怕,都還有憨吉在,好嗎?

一個個從台東、高雄回來,
卻一個個都是不好的消息。
先是要搬家,
再是兩個都出車禍,手腳都擦傷,還見骨。

衰,
可以不要再靠近我們了嗎?
我要去請一眉道長出來斬妖除魔了哦!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好嗎?
收起你們的水龍頭和煩悶的心情。

再黑暗都還有光明的一天,
再寂寞孤單還有一群靠山。

平安,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