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2926022.jpg

就這樣吧,我該收到的,已經收到。

不是我想如此,對於這種事情,
鑽牛角尖,總是;
腦子轉不過來,永遠。

若是這件事情的處理上有所過份,
那很抱歉,我還是堅持我的立場。
關於男生之間的思想,我想我從出生就少了那兩樣,多了這兩樣,
是永遠無法體會的。

以為男生的思想總是簡單,但事實並非如此,
仁慈?又或者出自於好心,我可能無法體會,抱歉。

但是態度和禮貌,是基於基本。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諒解!

暴衝綿羊,謝謝你。
第一時間就讓你知道了,雖然我很矛盾又很囉唆又很盧,
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哦!

前面兩位好心人,鼎皓和菘展,謝謝你們。
倒戈都這樣子了,我發現閒聊真的可以轉移心情,
還有看片和一起談心,讓低潮很高潮。

大野狼,謝謝你。
兇成這樣,他們還是無動於衷,無奈。
一起尖叫的滋味真是棒!
請不要破音好嗎?愛你。

小綿羊,謝謝你。
不是不告訴你,不要一天到晚都給我過渡期,
揍你!

小妹兒,謝謝你。
為了大姊去當間諜,幫我釐清了好多事情,
你的嘴巴和下巴真的很可愛,是褒不是貶!

阿中,謝謝你。
雖然是個誤會,不過第一次看見你發火,真是令我害怕。
希望把事情搞清楚之後,不會有隔閡。

當事人,抱歉。
我只是想把事情說個明白,不知道你的心態是什麼?
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我是個很直的人,我只是覺得有話當面說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扮黑臉先生。
不知道我之前是不是有惹過你,但是你說的話真的令我非常難堪,
不知道除了幫當事人說話之外,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意義?

謝謝曾經替我打氣。

摁,那篇文章我會鎖起來。
密碼和相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