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感冒、頭暈和生理期。

  冷,只有冷。
坐在教室裡頭,冷風一直吹,
沒有外套,沒有任何遮蔽物。
鼻水直直流,到處借衛生紙,
最氣的是他一次不流完,
都一點點一點點,
害我連睡覺,桌子都要墊衛生紙。

  手腳冰冷,脖子和頭部,
很燙。
整個心臟明顯的跳動,蹦蹦蹦!
頭暈,還得受折磨。

  偏偏我生病讓我吃冰就會好,
我是特殊體質,哈。
好死不死,生理期來…
頭昏腦脹,還搞小論文,
整個版面重新處理,
半夜三點多我還在電腦桌前奮鬥,
睡覺前去冰箱翻冰枕,
一躺下去,超暈。
閉上演,睡覺!

  瀕臨死亡。
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