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2266824.jpg

首先,先謝謝你們。
中途還試圖的想設計我,很可惜我天資聰明。

最後的這一年可以說是甘之如飴。
可惜的是我連拿兩顆很酸的牛奶番茄……

第一個願望,大家都上雲科大,除了我之外,我要高雄應用大學。
第二個願望,我想更改,改為-我想有一個圓滿的家。
第三個願望,已經實現了。

媽、空小仔、彥誠、Gee、張倖、崇翔、爸、小龐、點、小跳、
勾、七、捲、卓鼎、曾皓、婷婷、井柔、三毛、巴斯光年、
秋、菘展、柏青哥、秘密女友、謝佳,
還有最出乎意料的-公主!

最後,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