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2934224.jpg

誰說高三生只能有緊張逼迫的生活,
上課嗑瓜子、偷吃東西、聊八卦聊港片劇情。
我真的好愛鄭伊健!
陳浩南,銅鑼灣的第一扛壩子。
陳進南,天地會的頭頭。
龍哥,九龍冰室。

有前面兩位的相挺,
我想我們的生活會歡樂又開懷!

這篇網誌打到一半,忽然覺得心情整個大轉變,
先是打了通電話給加蟹……
很不舒服那種感覺,你知道嗎?
是什麼點?我真的不懂,況且還再考試前夕。

這個女人是想轉移我的注意力嗎?
還跟我提說月球上有外星人,三顆眼睛,身上是電線,
還有水,不過是不能喝的水。

不好,那還是早點睡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物極必反、否極泰來,等到那一天,
人牆、折凳、磚塊和椅子樣樣來。
越高。越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