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0054494.jpg

是啊,人身攻擊又怎樣?
這麼輕易被擊倒,不是太小看我了?

當下,生氣,火大,暴躁,焦慮,無力,失落,矛盾……
請問我是該怎麼回應你們?

這整個禮拜,夾雜著模擬考,
難以面對的心情,想幹掉你們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在星期二,想火速的衝到你們面前揣個兩巴掌,
又來了,前一天晚上無意想起什麼,總能在當晚夢到。
我居然夢到你,像我道歉?
真的是夢境,因為誇張的可以!

撇開這些,前天晚上我倒是夢到高以翔,樂開懷!

在學校尖叫是多麼一件開心的事情?
可以聽到迴音,酷斃!

好累。

只是強顏歡笑,只是不想哭喪著一張臉,
只是苦中作樂,只是不想生活被你打亂。
或許是這種五味雜陳的心情,
掩埋在心中過久。
星期五晚上,頭暈目眩,想吐……
這世界正天旋地轉,在公車上無力說話,
只能像個死人般攤睡在那兒。

就像是昨天中午花小妹般,
嘴唇發白,全身無力,還要垃圾背他去保健室般,
好笑的情景,
但我卻痛苦至極。

太多事情夾雜在這個禮拜,
星期一的旋轉,彷彿如漩渦,一直把我絞入其中,
其實我想停下來,但是身體就力不從心,一失足差點翻過女兒牆,
就這麼墜下四樓!
停止好嗎?

No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