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 @@?

傻人: 剛剛密我有事嗎@@?

女人: 狀態啊=_=
女人: 剛剛的

傻人: 恩?
傻人: 剛剛的@@?

女人: 問你怎了=_=

傻人: 沒阿 沒事

女人: = ="
女人: 又沒事

傻人: 恩 沒事@@

女人: = ="
女人: 好吧 不勉強你說

傻人: 說了也沒用 更何況我也不想說 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說 妳應該自己會知道@@

女人: 嗯
女人: 是要說什麼=_=?

傻人: 沒阿 妳覺得沒什麼好說就不要說@@ 我最近很神經 所以不用太理我

女人: =_=
女人: 哦
女人: 從你去那上班後 我跟幾個你RO上認識的都感覺妳脾氣變了
女人: 就算現在回到正軌 感覺還是一樣

傻人: 我?

女人: 對啊= =

傻人: 一點也沒變

女人: 脾氣變差
女人: 感覺沒耐心
女人: 神經質

傻人: 只是變的更懦弱

女人: 懦弱

傻人: 其他一點都沒有變

女人: 如果懦弱就不會當初還離家=_=
女人: 而且感覺 你變冷淡了

傻人: @@? 沒阿

女人: 有=_=
女人: 大概是神經質的關係 讓你便冷淡
女人: 似乎我們兩話不投機

傻人: @@+
傻人: 妳問誰 誰說我變了?

女人: 這點我不太想講= =
女人: 可是事實的確證明你有變
女人: 你便的不太說事情
女人: 這算是冷淡的情況

傻人: 是該說我對每個人都很冷淡嗎? @@

女人: 那就是神經質稿的鬼=_=
女人: 不過這種相處模式大概是朋友才會有的吧
女人: 普通朋友的相處模式

傻人: 我就算回來M做 一樣受氣 跟在之前不是一樣

女人: 但你當初跟我說過在麥當勞做你比較快樂

傻人: 是快樂

女人: 或許我當初一直擔心的事情都一直存在吧@@

傻人: 但是我並沒有跟妳說不開心的那一面

女人: 就感覺妳不是把所有事情都讓我知道
女人: 對啊= =
女人: 我好的壞的牢騷都跟你發
女人: 可是感覺妳化都說一半

傻人: 對任何人都這樣 不是只是妳

女人: 所以啦=]
女人: 我要的一直都是可以互相信賴的
女人: 大概我們倆不適合
女人: 還是讓你靜一靜好了=_=

傻人: 靜或許沒用 到後來還是會一樣

女人: 哪樣=_=
女人: 我只是不想再多說一些會刺激到你的話=_=

傻人: 刺激? 在苦在難過的我都有過了 說什麼也都無所謂了

女人: 哦
女人: 你所謂在苦在難過的是我給你的= =?

傻人: 沒

女人: 嗯哦
女人: 只是我必須跟你澄清
女人: 我們兩現在的關係僅止朋友

傻人: 我是只在外面生活所受的氣 跟折磨

女人: 嗯

傻人: 我早就知道了ㄚ

女人: 是啊
女人: 我只是再給自己有明確一點的

傻人: 恩
傻人: 隨便吧 我早已無所謂

女人: 不然你講的一言一句我都惠想那是什麼意思= =
女人: 哦
女人: 好吧 那你剛剛神經質發作所謂的:我有什麼事情沒說?

傻人: 我講什麼你也不必要懂太多 或許我跟妳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女人: ㄆ

傻人: 沒 沒事情 當我什麼都沒說

女人: 那既然不同世界 就是平行線
女人: 從此 我把你刪除囉

傻人: 隨便妳吧 反正我又不在乎 等妳 那麼久換來的結果是這樣難堪 刪吧 再見

女人: 是等多久= =
女人: 你事情要說也不說
女人: 誰會受的了

傻人: 不想說了 妳要刪就刪 何必呢 我等多久你會知道嗎? 跟妳講妳也不懂

女人: 你有你的苦衷
女人: 難道我就沒有?
女人: 別說的你一副都很可憐 錯的都是我

傻人: 就說了 就刪掉 當不認識我 沒我這個人 錯的也都我 OK? 是我犯賤 罪人 行了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了

女人: 嗯哦 隨你說
女人: 反正 我也懶的說那嚜多

傻人: 我在夜店上班那時候大家都跟說 叫我趕快跟妳分 可是我卻不要很信任你 其實我也等妳到7~8月 後來真的才放棄 信不信看妳自己吧 也謝謝妳讓我愛你1年8個月?還2年8個月 其實我也都忘了 反正也沒關係了 妳的戒指我還是留著 再見了

女人: 2年多
女人: 還有 我想拿回戒指欸

傻人: 喔
傻人: 哪時候要拿?

女人: 直接郵寄吧
女人: 我沒時間下去拿

傻人: 妳很早就覺得妳不喜歡我了對吧

女人: 是早就覺得你不重視我

傻人: 我可能月底會上去 我要順便去拿東西

女人: 哦

傻人: 我哪時候不種是妳?
傻人: 從哪時候?

女人: 有事也都不講

傻人: 不是不說

女人: 你也沒跟我說你就是這樣

傻人: 根本說不出口

女人: 嗯

傻人: 算了啦 我那些話只有在喝醉酒才講的出口 也只有我夜店的一個朋友知道

女人: 是啊

傻人: 等我有上去在跟妳講 在約地方拿吧

女人: 對 我都不懂
女人: 哦

傻人: 既然是妳覺得我不重視妳 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一點也沒變 還是一樣
傻人: 妳自己過的好就好了

女人: 嗯哼
女人: 還是一樣 一樣都不肯說事情=_=
女人: 蓮回到家都不吭一聲
女人: 換工作從來不說
女人: 感覺都是我問了才說

傻人: 我都沒說嘛?

女人: 沒
女人: 都是我問了你才說
女人: 你沒主動說過

傻人: 我記那時候妳打電話給我時候
傻人: 我說了

女人: 哪時候

傻人: 我過伊陣子會回家

女人: 有啊

傻人: 對阿

女人: 但是你沒說什麼時候
女人: 到加也沒講
女人: 回M工作也沒說

傻人: 我ㄧ回家
傻人: 每天上班

女人: 就算我們兩只是朋友好了 也不用這樣吧

傻人: 我今天才有休息

女人: 24小時 難道你24小時都在上班嗎=_=

傻人: 我白天在睡覺

女人: 下午呢
女人: 晚上呢

傻人: 我都睡到我自然醒

女人: 11點才要出門不是嗎
女人: 好吧 算了
女人: 討論這也於事無補
女人: 說這幹麻=_=

傻人: 恩 那就不說吧 反正你應該也有喜歡的人了 也有喜歡你的人 我也不想打擾妳 我繼續掛著 掰了

女人: 哦掰

傻人: 對了 妳把布洛格那些也全部都刪掉
傻人: 其實妳很早也就不愛我了 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覺得妳也不用瞞我 如果跟我說我一樣會選擇讓妳走 畢竟我不知道我剩下多少時間可以活 因為我可能隨時都會死 只是我想我想玩想做的快點做完 有些事情不說是因為不想讓妳擔心太多煩惱太多 妳還要讀書 煩那麼多只會影響功課 妳網誌我也去看過了 我也不會在多說捨了 等我改天上去把東西拿給妳 我也再也不會打擾妳了 祝妳跟妳喜歡的人幸福吧

女人的文章
傻人的回應
「是沒看到還是不敢回我?
其實我並沒有說妳不可以喜歡男生,喜歡就喜歡ˋ不喜歡就不喜歡
不喜歡我也不會強求
只是沒想到妳會騙我。
喜歡男生就直說,我也並不會在意
我氣的是妳騙我,沒說妳喜歡別人了
人都會變我知道
妳去問問看哪個T會等一個人兩年多
這種人已經並不多了 那天妳說那句話"是等多久"
那天的那些話真的很傷人
兩年多不是妳等的 妳當然不覺得久 換成是妳呢??
妳做何感想呢?? 妳自己去想想妳對我傷害有多深多痛 這妳根本無法體會
反正現在的妳幸福快樂就好了10/28號我會把東西環妳
就這樣*
我也把我剩下的時間跟生活交給夜生活了
同時的把妳我跟以前的一切全部丟掉 一點一滴也不留
也徹徹底底把妳忘了 再見」


  嘖嘖,該死的女人。真想從頭殼小巴下去…
為什麼傻人這麼認真的和你說,你可以這麼的輕浮?!
似乎好像對你沒關係似的。
套一句某老師說的話:「你會有報應的!」

  傻人,在這其中其實你並沒有那麼的專情是嗎?路旁的小花小草,
摸摸捻捻,玩玩小火!
對話中,只是在分手前,逞強。只怕面子掛不住,
只怕…以外人看來會分辨誰對誰錯是嗎?!

  過目的人,請你們好好省思和思考,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