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55.JPG

繼去年年底後,在一次舉辦穹風見面會,
和以往不同的是,地點就是「月光咖啡館」

一開門就看到,小說中被打的半死的阿虎奮力的抓頭髮,
看了他一眼,他看了我一眼,默默的往地下室走去…

地下室和三月來的時候差不多,沒有太大的改變,
人變多了,吧檯附近的全是這間店以前的工讀生店長……等,
其他十幾位是書迷,活動正要開始。

西子啊西子,讓我自己一個人來,你好樣的…
勾勾啊勾勾,你來了場面一定會很Hihg…

接著開始表演千年,在月光咖啡館聽的感覺,
和上次在墊腳石的感覺相差好多,
這次,加上了震撼和搖滾分子正在我腦中跳動。

有獎徵答也太鬆了叭,提示這麼明顯,
坐在角落一直被忽略,我想要那衣服的說…
後來硬生生的拿了兩份海報,請問兩張海報我要幹麻呢?

場面一直都很冷,我想如果沒有出版社人員和自己人,
可能連掌聲都沒有了叭?
穹風一直很想把氣氛搞熱,卻又搞不起來,哈!

各各我看幾乎都是國中到大學不等叭,好像會看小說感覺都宅宅的,
至少我在現場看到的是這樣…

和上次的心情相差甚遠,雖然都只有一個人,
不過,公主倒是親切多了,漂亮的瑪麗蓮夢露!

滿無言的,打的七零八落,
嘖。

DSC06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