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33.JPG

帶著抱歉的心情,因為我遲到了。
還很不要臉的先跑去買飲料,魚加蟹指使我的。

一開始到達雲科的時候,我就被閃電姑娘嚇到了,
她居然跑去嚇鵝還鴨的,鵝還鴨就被他嚇傻了,不敢走回去!

一到教室,我真的好想給康康帶,哈!
他長的好像某日本卡通裡面的青蛙,好可愛好可愛,
是我喜歡的那種型。

一看到分配的名單,我真的很飆髒話,為什麼我自己一個人一組,
難道一組裡面不可以有三位是同學校的嗎?
然而又沒被康康帶到,整個人超失落的,台上的小隊輔的說什麼我都想哭。
一直在調適我的心情,我還要再這邊度過四天,我還要認識新朋友,
本丸和大潘人都很好,我好愛你們。

電影藝術,實在是有夠特別的電影,
我的人生能不能也讓老師拍,不過拍攝的畫面能不能正常點。

廣告實務,我們的錄音實在是…
哈,聽完之後全場安靜欸,是有沒有這麼乾?
老師長的好像藝人哦,一定有上過電視啦!
好眼熟,我看過我看過!

晚上電影欣賞,我有很想要把他認真看完,
可是我受不暸,一下子搞笑一下子悲劇的情結,
我會顏面神經失調,況且他的點不怎麼好笑,
到最後撐不暸只好睡著了,結局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好啦,我的錯。

搶浴室,衝第一。
晚上玩牌,不過是少一了張,
尖叫個屁,人都跑光了還要玩什麼鬼?

明年上大學,大一宿舍是這樣,我會想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