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等多了,總會遇到變態。

上上星期,晚上十點多搭火車回到火車站,
不知道為什麼很晚來,
剩我一個人,和兩隻大狗,一群外勞和一個外勞在火車站。

過了五分鐘,車還沒來,
有個外勞跑來跟我借手機,我一點都不想借他,
編個我老爸等等就來了!
話說媽媽從小教我們要有善心,真是我對他一點都不感到友善。

這星期,晚上十點多搭火車回到火車站,
有位婦人,問著旁邊僅剩的一位男生,
說這邊是什麼地方,他沒有來海線玩過,
問問這邊是都市還是鄉村,
原以為他是個自助旅行的觀光客,外表也很正常。

誰曉得那男生走掉後,一個人自言自語,
起出,我還以為他在講電話,
說什麼「這邊好恐怖,啾啾啾的」,
廢話!有蟬聲跟蟲聲和青蛙聲啊!
接著,開始發神經,還對著我說話,
「哦,那個誰誰誰很兇欸,阿不要這樣啦……」之類等等。

火起來,為什麼還不趕快來接我!
你奶奶的,每個禮拜都遇到奇怪的東西,靠!

爸被,我們的默契是好到連「掰掰、再見」
都可以省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