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想破壞氣氛,
笑掉別人大牙,
我們家出的事情我會不知道嗎?

別以為,
暑假輕鬆自在,心情一定很好。

他是我奶奶,廢話!

為了她她她,我恨不得快滾出我家門,
襙!要滾快滾,少來惦污我的眼睛,
煩不煩?
為了她她她,鬧的雞飛狗跳,
每一個人。

他為了你做出不堪入目的敗壞家風事件,
他為了你溝通不良而疑心病想引起注目,
他為了你不知道該當你是什麼雙重身分,
她為了你吵架吵翻天心情鬱卒離家出走。

夠了嗎?
能不能結束!

因為你,
我得捱罵,我連你都不如。
乞丐趕廟公,看過沒?

說出來就是破壞了,
襙你媽的,電腦電視電風扇,
可悲的成績單和一個禮拜伍佰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