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07.JPG
簡單的星期六,
輕鬆的星期六中午,
愜意的星期六東海下午,
樂活。

上次看電影已經是去年九月,
補考完去看刺客聯盟…
好久。

「回到十七歲」
看的顏面神經失調,
一邊哭一邊笑,我是竊笑,
不像前面的那叫「大笑」

在一樓買票,到十四樓看電影,
有人把長褲丟在售票口,
還得拖著白白下去拿,蠢不蠢?

精靈語「阿晡拉熊不熊」「熊不拉系系」
趕快去學學看叭!哈!

不過好看雖好看,感覺很像命運好好玩,
我期待的還是金鋼狼啊,
下一次勾勾一起看個「博物館驚魂夜2」或「愛情限時簽」

下午搭著車,侶潔和白白陪著我去剪頭髮,
我還是覺得劉海太長,短一點呆一些又沒關係。
反正不要一直刺我眼睛啦!

東大依然沒變,一踏進去和森林沒兩般,
和三年前一模一樣,還有緊急按鈕哦,怕「熊出沒」嗎?
有人腳步一直很快,你適合去台北工作。

整條路上都有設計作品,有些很酷,
把我們弄得很像鬼,下半身都不見了,
每件設計作品,都有靈魂,只是能不能領悟。
學設計,眼界要開,心胸要廣,耳朵要大,
哪一天,換我們把作品放到檯面上。

「同學,可以幫我們拍個照嗎」
幾位年上50歲的同學,回到校園中開同學會,
回憶著這是哪,那是哪,什麼什麼時候在這邊上課等,
是看完「老王同學會」的靈感嗎?

說真的,如果我是東大畢業,
我肯定以東大為傲,即使不是台清交校區,
東大多美?多有文藝氣息,還是在可愛的大度山上,
東海大學中文系,如果可以夢寐以求的目標。

教堂,聞名世界有名的教堂,
六角形的,每逢假日總是有好多人來朝聖,
我們也不例外。
路易思教堂,如果可以這設計出這般如此。

是踏青,不是復健。

很棒的週六,
樂活,歡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