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我剛剛會突然離開是因為,我忍不住想要抱你親你」
「嗯……」
「那我現在可以過去找你嗎」
「可以啊……」

「你最近怎麼都不來找我」
「我比較忙啊」
「哦……」
「怎麼了嗎」
「沒有……」
「有話就說啊」
「就真的沒有啊……」
「你這樣就是有,說啊」
「……」
「講話好不好」
「……」
「……」
「……」
「不講話我要掛電話了」
「……」

喀-

「你為什麼都不來找我」
「我為什麼要找你,我們是什麼關係,我是妳男朋友嗎」
「……」
--------------------------
哦,原來是這樣,
曖昧唯美後的醜陋真面目。

原因就是「我玩完你了」

後續的發展,台上演出的當然是正面的一面,
而實際上呢?
誰說一定是好結局,誰說男主角一定會跟女主角在一起?

別把現實生活當成是戲劇或故事,
只會讓自己跌的更慘。

愛作夢的笨雙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