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跳跳阿跳,日本鬼娃就是你,
噢不,你很可愛,娃娃臉,妹妹頭。

一會合之後,拼命趕阿趕,說是要準時到,
也沒那麼趕叭?
到了菈斐,每個店員感覺都酷酷的,
外頭好多重機。
粉紅色衣服那個長的就是我的味,好好看。

小跳剪髮的途中,突然好幾個人一起進店裡,
我會狂笑是因為,那個設計師好娘,講話成那樣子,
我要笑到崩潰了。

那隻可憐的狗,我好想親你,
可憐的你,一定很失志叭,一隻好好的狗被帶去結紮,
還要帶頭套,像喝醉酒在店裡面亂跑亂撞,
這邊有好幾位女孩兒,都被你下的花容失色了好嗎?

話說我是不怕狗啊,可是他跑來跑去撞我,
碰到我的腳我會下一跳啊,「唉!油!」一聲很正常叭!
幹麻把我講的很丟臉,嘖嘖。

跳阿跳,一整個就很蠢。
那粉紅紅好可愛,狗狗毛很酷!
我還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