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公民訓練,
是要將我們訓練成唯一位好公民?

一早出發心情沒有特別激動,
只是很累,遊覽車上播著「P2停車場」
變態殺人魔,把心愛的女子關在辦公大樓…
一開始,渾渾噩噩的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累,
或許昨天太想念。

到新竹準備開始走山路時,
我醒了,
看著劇情的高潮,
噁心、緊張、混亂,
讓我想吐頭暈…
身體更虛。

抵達後,有教官,有輔導員,
嘻嘻哈哈。
誰曉得一開始就想操死我們…
那條山路,我若忘記了,
跑個十趟算了。

從門口開始往上爬,爬到最頂端開始訓練,
教官還用跑的,是想怎樣?
上一梯的同學還在,應該很想笑叭?

一連串的訓練,嘶吼、兇、大聲、摔椅子,
都是老梗…
和電機兩班合稱第三大隊,簡稱「三中」
呼喊口號,我們班幾乎都沒開口,
靠著那兩班的男生就被大隊長稱讚,
二中則是一直被噹。

始業式開始,還不就那些長官致詞、典禮開始之類。
弄完我們,帶下去門口附近吃飯,
大隊長則開著他的小紅飆下去,無視我們…

午餐過後,開始闖關,
桂河大橋,簡單來說,就是用球砸人,
誰說砲手只有三個人?
玩瘋了啊!
被砸很兇的有以下:
一. 平常做人可憐,又白目。
二. 平常人氣高,人緣好。
可憐的月亮、豬、水女三位,壓軸啊!
每個人搶球卯起來丟。

這關,我不知道是怎樣,全身軟軟的,
再跑的時候,被丟是沒差,腳一滑,
整個人摔在軟墊上,
第一個念頭就是「靠,好爽!」
人是沒怎樣,之後膝蓋小破皮,手有瘀青,
呃,蠢斃了。

劉家維,目標很大,大家也卯起來丟,
但他就是屬於第二種人,哈!

不會被砸的有以下:
一. 平常人緣急差,沒人想丟他。
二. 火爆人。

漆彈,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那些衣服和面具讓我很受不暸,
超級無敵不舒服。

沒重彈,槍拿起來就開始掃射,
只有褲子被子彈擦過,
三毛的戰績,就酷炫了,
長褲花的亂七八糟。

同心協力,
說好「押緊哢破碗」
就是慢慢來是唯一宗旨,
你們在跑啊!
球都掉光了。

準備晚會練習時,
我們班有R Tow舞群,
謝謝兩位的用心,
準備音樂和想舞步,
教導大家。

火龍,似乎是累爆了,
放音樂時都睡著。

馬拉松,很刺激,
不過也跑的亂七八糟,
摔的摔、倒的倒、卡的卡,
好玩就是。

有人很好笑,眼鏡掉了、手機掉了,
還爬進去找。

整個下午的闖關,
幾乎用盡大家的力量,
晚餐結束後,
還有營火晚會…
又要爬山路,想到我都想哭。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