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會開始,每個人都像瘋子一樣,嘶吼、吶喊。
把螢光棒裝載寶特瓶裡,利用的敲打,
打到瓶子爆掉,水滴噴出來,
還是亂叫亂跳。

一半,小隻魚跑來後面,
說他High不起來,我在他旁又叫又吼,
還是沒反應…

接下來,到我們班上場,
水男孩都開心死了,
根著我們一起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哦,我們在台上玩的盡興,下面快樂開心。

別班有些也是自己編舞,
23班那就很屌,
一連串的表演,
恐怖的是,楊秉儒當帶頭跳舞欸,
笑死我了。

晚會節目壓軸來了,
火球舞,真的很屌,
酷的根什麼一樣?
五位教官全都下場去甩,
可憐的火龍,
為了表演那超屌的
「火龍纏身」
弄得下巴一條、脖子一條,
馬上噴血加休克,
晚上直到隔天中午,
巴風特教官就出來代管。
Ro還是很多人在玩嘛!
哈哈。

星夜呢喃,一群人在山訓場地,
靜靜的聽著班導說話,
小隻魚握著我的手,
還一直偷看我,不知道是不是在看我有沒有哭,
嘖,傻瓜,我早哭了,
只是你沒看到。

回房後,我們房臭的根什麼一樣,
唉呀,幹麻這樣?
大家都穿了一天的鞋子,
不會臭才怪,況且我們脫鞋後都有洗腳欸。
聞久依點就沒感覺了啦,哈哈!

大家都累了沒人要玩撲克牌,
好可憐,
電視、NDS、睡覺、講電話樣樣來,
好笑的是有人一直打電話來說要
「找班長」
嘖,這麼隨便讓你講到,
我們算什麼?

最後,都幾點了你還打來,
真的很火,還吵到我睡覺,
自稱自己是無敵鐵金剛,
我看你是吃藥又打針,
哈哈!

一早,天殺的三毛,
睡死了鬧鈴響又不接,
真是…
同時好幾支手機都在響,
超酷。
有些人起來看一看又躺下去睡,
是怎樣?
阿誰說五點要起床的吶,哈!
還不是我第一個起床,
本來想拍拍大家的睡姿,
誰曉得刷完牙,
幾支貓就慢慢的起來了…

睡醒的勾勾,瀏海酷斃了!
超捲的,跑去隔壁借離子夾。
瞬間變直,有夠誇張。

迎接山上的霧氣,
在山中的空氣特別好。

吃完早餐,
原來我第一次這麼愛吃白稀飯,
肚子很餓。

一連串的山訓活動,
又從餐廳走到最上面,
我都快虛脫了,
不過想到刺激的來了,
總是很興奮。

攀岩,
娃娃很屌,一個小女生攻頂,
酷爆了!
叮叮很搞笑,不過巴風特好像快被你搞瘋了,
哈!

傳球,很無聊,
聽著北極熊喇賽,
看著他被婷婷追是唯一的笑點,
人追熊!

老鼠那關,很Free,
正妹帥哥很屌,
這關根本是才藝表演,
不得說八龍珠,
你那開車快笑死全班了,
連帥哥都笑倒在地,
阿堪的大絕超酷,
可以和火龍纏身Pk一下啊!
是不是?

走鋼索,有些人大塞車,
抖的根時麼一樣?
是有這麼怕哦?
我說我前面的那位月亮小姐,
你前面的同學都走完了,
你還卡在一半,讓我很不解啊!
你不是平常就都掛在天上的嗎?
怎麼還會這麼怕?

走完,只有爽字可以說。
楊秉儒怕的根什麼?
大男人,瞬間成為小女人,哈哈!
還噹我,數學被當哦,死好。

垂降,也很爽,
只是一開始先下去的那一瞬間,
背對著,很挫!
我的腳會抖。
可是後來就很好玩,
好啦!我承認哦!重力加速度,我很快啦!
巴風特先生別噹我,你是看到我很緊張,
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嗎?
哈,我有自知之明啦!

是不是?
好好的公訓別生氣哦,乖!
一半都是嚇到了,乖乖哦。
別生氣。

走了最後一次的山路,
要離開這邊了,
兩天一夜的公訓。
真的很瘋狂。

結業式,邊烤肉,邊看著教官們的表演。
小豬的脫掉、巴風特的舞女人生、五位教官的火鳥、
火龍巴風特的超人、Pk…
其他輔導員也很辛苦,一直走來走去,幫我們換鋁箔紙。
脆笛,後來也跟我們混熟了啊!
其實你也很可愛的啊,是不是?
拉著好多輔導員一起拍照,
正妹、脆笛、宅宅、帥哥、Pink、火龍…

去拿水的時候,看到火龍整個很虛,
下巴貼一條長長的,
應該傷的很重叭,辛苦你了。

要上車時,好多的不捨哦!
不過脆笛說的好,也很有道理
其實有些也不必要了。
對叭?

回程,累壞了。
「玩命快遞3」改天再去看你哦,
先睡覺要緊。

高二,公民訓練。
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