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這篇,要寫給我們的小隻魚小朋友。
私心自重,我很忌妒…

當你發作時,我卻不是能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當你需要時,我卻不是離你最近幫助的朋友;
當你溺斃時,我卻不是能隨手拉一把的朋友。
我是損友嗎?
在你心中的我在哪個位置?

很自以為的想去安慰你,
你卻一把推開我,
我知道我不能怪你,
我知道我不能發脾氣,
我知道我不能對你發脾氣,
我知道我要忍下來,因為你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安慰你的不是我,
幫你背背包的不是我,
幫助你的也不是我,
只能在High同時回頭看你,
是不是還安好?

好孩子,我的陽氣很重,
可以分你一點,
他就不會出現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