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過年的電影,說真的事不怎麼吸引我,
怎麼播都是那些老片,沒有意義的老片,
還有啊!港三台,同一時間兩台一起播周杰倫的電影…
真的讓我覺得很傻眼,有熱到這種程度嗎?
西洋影台,飆風再起狂播,昨天晚上播,隔天中午播,
後天繼續播,要全民一起來飆車?
雖然我還是繼續看,哈!

不過,讓我看上了一部,直流淚的電影,
激勵人心的好電影,讓我了解我還能怎麼去追求,
怎麼去努力爭取我想要的夢想…
不要再讓自己迷惘,
伸手去抓,他就在前方。

熱愛唱歌的我,最近卻很不想開搡,
連邊聽音樂會大唱大叫的,變的很安靜。
音域不高也不低,總而言之就是音域太小,
聲音不夠響亮、不夠特別、不夠大聲、不會用肚子唱歌…
真的覺的蠢斃了。
這部電影中我才知道,原來學樂要學的還這麼多,
這部電影中我才知道,原來天生好手有好多好多,
這部電影中我才知道,原來唱歌不是我想像簡單。

劇中的開頭,就是個好哥哥幫自己妹妹做的所有事感動我,
而這位好哥哥卻在某次的車禍中去旅行,
對主角留下很大的陰影。
但,後來進入音樂學校,學了很多,懂得很多,
認識了一些好朋友,尤其那男生對她的激發更多,
鼓勵她跨越哥哥的那個障礙…
完成夢想。
------------------------------

px_fren0036169601.jpg

電影簡介
小城女孩泰瑞.弗萊切天生一付好嗓子,作為教堂唱詩班的領唱,
她覺得歌唱就是自己生平的理想、未來的方向。

picx_fren0036169626.jpg

善解人意的哥哥非常理解她的心情與所想,
偷偷為她申請了演藝人才輩出的洛杉磯表演藝術學校的暑期課程。
但申請尚未批復,哥哥在一次車禍中意外身亡,泰瑞為此心傷不已。

picx_fren0036169634.jpg

於是,不顧父親的強烈反對,她決心完成哥哥對於自己的期望,
在母親的秘密幫助下,只身前往紐約表演藝術學校就讀,
遠離了小城熟悉的環境,從頭適應大城市的生存節奏,

picx_fren0036169611.jpg

接觸到了一個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新世界,
除了必須習慣都市生活及都市人,
更要讓從未受過正統音樂教育的自己闖出一片天。

picx_fren0036169602.jpg

理想、挑戰與真愛,這就是青春時代的三原色,
但最終的泰瑞能否把握住自己?

picx_fren0036169618.jpg


arrow
arrow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