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jpg

我哼著歌抬頭唱。
嘩啦啦天空下起雨了,依舊拼命唱……
我唱著情歌,一首寫給你的情歌。

那年放的天燈願望一點都沒實現,
看著火紅的燈紙和光火,緩緩的往天上遠去,
就像你離我遠去般心酸。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不屬於就不屬於。
放手一搏還能得到什麼?
別再為他流淚,看不到也摸不著,
更別說是特別一點的安慰。

再見吧!再見吧!
我藏在心底的深處深處,
如盒子裡的紙條安穩的被封鎖在一層又一層的思念中。
覆上一層灰是那些時間沖淡的回憶。
只是當初不敢當所遺留的。

我們不曾用力抱著,
因為連一點勇氣都沒有。
閃避、躲卻是你對我的……
沒有如果,連如果都沒有,
不會動搖的對立關係,在你心中最動聽的情歌。

我會扮演好在你身邊的角色,
偶爾會和內心掙扎的想像PK。

但終究,我只是你兒歌中的風笛手,
邊放羊邊吹笛……
邊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