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都要回娘家,
那…娘家還有人嗎?
幸好,外婆家只在我家對面,
三十秒順速抵達,
十秒超快速到達。
酷叭!

初二,我家還是一堆人,
雖然只剩下大伯父這一家在,
但唯一姑姑也回來了,
也有個可愛的小孩,表姊的小兒子。
吃飽飯也是繼續「打麻將」
表姊夫一副老手樣,
還不用看就直接摸牌欸!

剛開始我只是把補花的那一頭,
在重疊上去,他站我後面就打了我一下肩膀,
超痛…
我只想當記號嘛,我們都新手欸,會忘記啊!
唉呀呀!跟我們新手玩得忍受,
碰的晚、吃的晚、湖的晚、摸的晚、想的久、
還有還有拿錯邊…
哈!

終於在結束的最後一圈,
讓我給湖了,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讓何人打下來的我都能湖…
我還以為只有上家和自摸才可以,
這樣我老早就湖了好幾把了啊!
可惡。

下午,糜爛的生活又開始,
過新年,拿了紅包好過年,
我的紅包不能花,只好玩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