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睡到自然醒,
是放假必備良藥;
宵夜吃到不用錢,
是老哥自動提款。
又是舒服的早晨,
開啟電腦玩Luna,
直到電話聲響起,
遠從廣東回來的,
二伯一家子回家。

可愛的小堂弟,
年長了一歲依然很可愛,
只是被曬的很黑,
有肥軟肥軟的感覺,
可是沒有白白胖胖的意願…

老爸三兄弟全體集合,
全家上上下下全帶回來,
晚上一起吃圍爐飯,
談天說地領紅包,
看都不用看,直接交給我媽,
看了也沒用,只能摸不能花。
奶奶老了,一直把我認錯人,
勿以為我是堂姐,
堂姐還很開心的說他可以拿兩次紅包。

大人嗑瓜子剝開心果,
聊他們的世界,
小孩子玩牌打屁聊天,
說著撲克牌也玩膩了,
大家都只玩歡樂盃不賭錢,
不刺激,
今年要來點刺激的!

「高手過招,新手衰到。」
台灣的國粹「麻將」
老爸那三兄弟還都是高手呢!
今年就讓我們這一輩的小孩子來切磋叭。

現學現賣,直接在三樓神明廳擺桌,
開始玩了起來…
我和老哥都只是剛學的新手,
堂哥可是打翻天,堂姊同事之間也玩了不少…
最妙的是二堂弟,自己玩明星三缺一,
「無師自通」
一群第三代的小孩子在三樓玩的天翻地覆,
吃飽飯開始到晚上將近十二點,
還不離桌…
直到奶奶說我們不收桌他就不睡覺,
爸才上樓來叫人,
沒辦法,我們還得過舊家睡覺,
哈!
新手嘛,手很癢…

星期天欸,敗犬女王都沒看到。
哦,我的除夕夜…
還是麻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