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降臨,
大年初一,
2009年01月26日,
好日子。

湧進人口,大概是這幾年來最多的一次叭!
容許我打一下人員:
大伯公、大堂伯;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我;
大伯父、大伯母、堂哥、堂姊;
二伯父、二伯母、大堂弟、二堂弟、小堂弟;
四叔公、四嬸婆;
小叔公、小嬸婆、大叔、小姑、小叔。
總共二十四人,
實到人數二十四人。

在餐廳擺了兩桌,
全是老媽燒了兩桌好菜,
一個禮拜前就開始備菜了…
好個賢慧的前妻良母,
謝謝你。

大家上桌後,
小孩子端著到客廳吃,
這就是小孩子團的特權吶!
小叔、小姑、我、哥、兩個堂弟權到客廳吃飯,
配電視。

說到大叔小叔,哦…
不是我在說明明都快三十了,
還是一樣帥,連除夕打電話過去,
我都臉紅心跳,自己躲起來打,
連名字都說不出來。
可愛的「盜墓筆記」
都幫我帶回來了…
每年回來,越來越帥,
帥到不能自我,
從小到大的神好嗎?
真不曉得,我看到他們的女朋友我會怎樣?
哈!

一群死小孩,吃飽飯沒事做,
就是想打麻將…
繼續打麻將。
小叔小姑也很興奮,尤其是小叔根本是個老手,
大叔本來也很想上樓,
只是他在長輩的眼中就是個人見人愛成熟懂事的好小孩,
不知道是他自己不想玩還是覺得這樣不好,回了一句
「還真的欸?」
孩子團就他沒上樓。

打到天昏地暗,
玩到海枯石爛,
碰到GM抓得爽翻翻。
直到小嬸婆上樓叫人要走來先休息,
小叔的車好酷,我也想坐啦。
聽說他現在工作還不錯,
放一堆無薪假,一個月大概上十幾天的班,
原本有三萬多,無薪假還有兩萬七,
還不錯賺…

續攤之後,小堂弟也跑來亂,
中午,拿著那麻將亂丟,不給拿就哭,
真是可愛。
只是,丟到地上又反彈在打到地上,
樓下會發生很大的聲響…
爺爺在正樓下睡覺,
我們都說「爺爺等等會很生氣的衝上來」
哈,結果引來的不是爺爺而是睡在椰爺隔壁房的大伯父,
很好心的來警告我們,
結果知道壞人是小堂弟,
集體笑死,
狂笑的敲桌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餐,照樣吃,
麻將照樣打,
槍照樣放…
堂哥狂湖,我狂放槍,
嘖,幸好只是玩歡樂盃。

大年初一,開心死,
麻將明天繼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