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跟著我們走就對了啦!」
說實在的,不事先說好的行程總是讓我覺得不安,一直反覆的改,
令我覺得心煩,前一兩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甚至好幾度的不想去。

但是就是因為有你們,今年的跨年,開心死了!
Sogo的加州明明就還好,也沒說多貴啊,哪個笨蛋跟我說小貴的?
DSC04166.JPG
DSC04165.JPG
一群死孩子也懂得「刺激台灣消費」哈,光想到上個禮拜的西堤就好開心。
加州,看起來就是小高級的樣子,好多父母帶著小孩子去吃,
餐點還沒來就拿起相機開始拍照,幾乎人手一台了啊!
DSC04154.JPG
DSC04162.JPG
DSC04179.JPG
柳勾最好笑,去面試結果那是什爛結局?哈,沒有錄取悍女會幫你去罵啦!
嘻嘻鬧鬧的結束了飯局,隔壁的那位小歪利先生,就搭車先走了。
真是的,本來還想說要一起玩的說…住的比我還要偏僻。

決定勤美前的小公園放煙火,一聽到鼓聲整個人就熱血了起來,
知名地下樂團,接二連三的表演,哦!「熊寶貝樂團」真的好聽!
DSC04183.jpg
DSC04182.JPG
而且主唱長的好像GiGi,「38度C」和「環島旅行」重度推薦。
看完表演後,到對面的草地上放煙火哦,
婷婷一直沉溺在「皇上與俾女」的遊戲中,啤酒喝多了就茫了…
某個怕死的女士,一直說怕他的書包會爆掉!偷渡很多煙火出來,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們的煙火一直很虛…
DSC04207.JPG
沒多久,旁邊走過來兩位弘光中學的同學說「我們一起玩煙火好不好!」
真是跨年處處是人情,他們的煙火比我們的強多了,
看著火花在黑暗的業中閃著光,大家一起大喊「我要上台科、雲科」
把新年新願望大喊了出來,當下默默在心中許了
「我一定要組Band」
心中的搖滾,仍然抹滅不暸啊!

在新光的路上,巧遇周井柔,於是拉著他和我們一起同行!

合家歡,明明也沒有很多柳勾所說的「阿尼吉」好嗎?
也還好啊!倖倖實在是有夠怕死的!
在櫃檯那,往小龐家看,酷炫的紅外線,讓我們清楚的看的到他家,
店員不知道要兇殺小,想到臨北就很賭爛,跨年夜欸!
有必要這樣嗎?未成年11點就查,讓我們唱個一小時半是會怎樣?

在全家採購完後,我們決定前往柳勾家跨年!
台中倒數的藝人是「羅志祥」柳勾激動的,
「我們在這裡幹麻?去體育場啊!走!」
哈,後悔了叭?
趕快想想明年成年的婷婷會開車在我們去哪裡玩叭?
泡溫泉?還是去清境?
五月天都不來台中,這次台中都沒有大咖…
柳勾一直炮台北101煙火每年都不會變,每年都是愛心!
哈,嗆的好!果然還是台中的最美,台中最棒!
30
29
28
27
26
25
24
23
22
21
20
19
18
17
16
15
14
13
12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新年快樂!2009年,我們來了。

去停車場放煙火,那一盒中小巨炮,為我們今晚的煙火秀畫下完美句點,
五、六發飛上天,會蹦!火花就飛灑出來…棒呆了!
一群傻孩子,玩瘋了,冷斃了,澆息不了我們熱血的心,是不是?
尾聲時,有警車出現,有人大喊「警車啊!快跑。」
心急之餘,忘記我心愛的相機在外套的口袋裡,一直摸褲子口袋,
跑到一半換我大喊「幹!我的相機欸?」
「欸」一講完,便聽到「鏘亮」一聲,回頭一看…
我心愛的相機在我眼前墜落在離我身後一公尺的地方,他媽的!
「襙」心中只有這個字!
躲到其他地方後,才發現那是巡邏車根本沒有去開過來的意思,
哪個天殺的大喊「快跑」?相機的慘狀,和我的手機一樣,
四個角殘忍的垂直撞到粗操的地板,全都掉漆摸起來粗粗的,
原本想說外觀就還好,誰知道回到家記憶卡就壞了,
相機裡頭看都沒問題,插進電腦裡也會出現卸除式硬碟,
然後…空了?空了?空了欸?沒東西…
他媽的,還是我灌了光碟裡頭的程式才讀的到,記憶卡還是壞掉狀態。
幹!

晚上在柳勾家借住了下來,快兩天沒洗澡髒小孩,自己都覺得噁心!
窩在沙發上看「神鬼傳奇3」女主角換了很醜的女人,
嘖!很想看完,看到一半就睡著了,沙發、枕頭和棉被都很舒服啊。
醒來已經快三點了,七個小孩子縮在一起,棉被不夠蓋,
這邊扯那邊拉,我都快冷死了。
還有,晚上絕對不會是我在打呼好嗎?我這個乖小孩「睡性」很好!
我老爸老媽打從出生也沒聽過我打呼,明明就柳勾的呼吸聲很大,
還有睡前右邊那三個,還在玩!欠揍!

哈,跨年完美落幕了哦!
有你們真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