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超級偶像2冠軍賽現場直播,
邊吃著宵夜邊玩著Luna邊看著電視…
看著每位參賽者認真努力的樣子,
總覺得心酸吶!

關於歌唱比賽,個人我一向都是支持超級偶像,
至於某台的星星月亮大道,一開始收視率很好,
還不是第一屆打出來的成績嗎?
雖然說第二屆多多少少也交了張普通成績單,
比起當初大家瘋時,天差地遠了叭?
嘖,真是不齒。

超偶,每個禮拜幾乎都會收看,
倒是看哪一集就沒那麼在意…
從第一屆的張芸京,根本就是拜倒在他的帥氣可愛之下,
也因為這樣全國燒起中性風,連我也在瘋,哈!
還有王雅婷,根本就是金湯匙的翻版一模一樣啊?

第二屆的Baby Face是我心目中的神吶,
汶芳清新的聲音,青春的感覺,我看目前唱片圈找不到這種聲音叭?
廣太的吉他和合聲合的很好,尤其是兩把吉他獻出江湖時,
我都崩潰了,不過我有個疑問?「為什麼他們不是情侶」?
這默契一定會更好的啊,一開始就很看好他們的我,
雖然進五強之後,我昨天還抱著那麼點希望,能拿下第一,
少說也進入前三。
可惜的是,他們還是學生啊?有期末考的壓力,
年紀還年輕有辦法受到這些事情的煩躁嗎?
衷心的佩服他們,Baby Face永遠的驕傲。
第五名,加油!

謝俊奇-第四名,在總冠軍賽的這天,
終於和父母同在一起,這種感覺真的令人心疼,
超級偶像不只幫大家完成歌唱夢想,
也拉進了與家人之間的距離…
這都是值得嘉勉。

林吟蔚-第三名,身為演藝世家的小孩,
身上背著父母親的壓力,頭上鑲著藝人世家的光環,
難免會被指指點點,不過很開心的是,
積分賽能夠衝到第二名,把艾成都拋到後頭,
真的很厲害,尤其是唱張韶涵的歌時,
我完全起雞皮疙瘩,深受感動。

剩下最被大家看好的符瓊音,和動感歌手艾成。
當黃國倫,說出那個名字時,我真為第二名心疼!
「艾成」
我當然也替第一名高興,畢竟他的表演確實的好,
在唱主題曲時,他唱的渾然忘我,咬到舌頭大流血,
臉上緊張的表情,深怕會影響表演還不忘一直吐舌頭看,
利菁趕快用手幫他擋住直說「這是直播,沒有人會幫你打馬賽克。」
一個人隻身到台灣的奮鬥,這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毅力。

符瓊音,因為今天的大感冒,導致他情緒上和表演似乎有小瑕疵,
情緒,當然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半年來就等這一天了,
決一死戰的一天,想要脫離「第二名」魔掌,卻還是失敗了。
表演上,我肯定他,和艾成不相上下。
他當說出得獎感言時,我也哭了,真的替她難過…
當時必定是非常的心痛叭!
想拿著一百萬給家人買間房子住;
想拿下第一名擺脫「第二名」的陰影;
想拿下高及偶像冠軍告訴大家,他的歌唱是有那種實力的,
畢竟賽前,是最被看到的選手,他也不想辜負的家的期望對叭?
加油,第二名沒關係,參家超3叭!捲土重來…
妳已經有「超一超二以來最棒的選手」之稱,Ok的。

比賽,結束了…
完成了許多人的夢想,
更完成了與家人之間的親密,
這是什麼也比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