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腦火的東西,少出現在我身邊。
我現在只想遠離你,眼不見為淨。

  聽到,我想吐,覺得噁心;想到,我反胃,起了疙瘩。
看到,我高興,慶幸你身旁的不是我,脫離你的惡夢…
一而再再而三的煩,會比較好嗎?
我已經盡量,別去想起你,可是你講的那句話,
真的讓我覺得好噁心,講完的隔天全身緊繃,怕的是你會再來騷擾我。

  我要怎麼過這個冬天?好想快點結束它,免得想起不該想的事。
你害我,不敢去聞那味道;你害我,不在去碰那些我最愛的,
快點走出你的陰霾,太噁心了!
拜托,現在我連電腦都不想摸,躲在圖書館讀書還比較自在…

  滾開,他媽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