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7月15日。來到小琉球的第二天。

  滿懷期待的心情,今天得去爬山下海,
樂開懷。
早晨原以為,真的要出去做運動、唱歌,
也沒有嘛!真是的透心涼的早上。
說出來我會瘦,是真的,餐點我都不想吃...

  美人洞,到底是在海邊還是山上,
整個搞不清楚了。
不過所有的石頭大部分都是珊瑚哦!
因為小琉球是珊瑚島嘛,高高的地方曾經也在海底待過啊!
從遠方眺望對岸台灣,唔...
思鄉情愁?!
「和平啊,要不要試著游回香港?省機票!」
哈,真歡樂。

  結束了這趟上山的活動,
接著我們得下海到「潮間帶」。
唔...休息沒去的這群人啊!你們會後悔。
好多海底生物呢!
海膽、海參、保螺....等,
最噁心也最奇怪的是海參,一條長長的,
在水裡有石子裹成一層膜,搓掉後,
他會害羞的撒尿,一團黑黑的,
害我躲的老遠。
我倒是撿了不少戰利品哦!
我眼尖啊,各式各樣的。

  下午呢!開始下雨又閃電打雷。
浮淺呢!他們說是風雨無阻,
可是明明在海平線已經見識過,
美麗的「閃電」啊,被電到聽說要去牽樂透哦!
哈,講話都這樣姆哈哈的。
著完水母衣、帶好潛水用具,一個接一個,
根在教練的後面,拉著游泳圈。
原來,在這大海中。
海浪打過來打過去的,會游泳個人認為是沒用了,
都跟著海流走,而且沉不下去,
人又好多,踢來踢去的。
可憐的魚尾,被和平踹了一腳,就再也不敢潛下去。
悲哀的和平,靜靜的看熱帶魚,被說成「睡著了」。
都夠天兵。
在平台上,還有好多人在玩跳水,
企鵝隊輔,已經被丟下水,還去敲到腳,
大隻D先生,你不知道你的水花濺的有多高嗎?
還有小弟弟,好啦!大家都知道你前後空都很厲害。

  要上岸時,那六個兄弟。
居然去抱獨木舟出來玩,真的不怕就這樣飄回高雄嗎?
聽魚尾說:「凱臨做前面,很開心的一直划,
傻傻的小獒犬坐中間,沒有桨,一直看風景,
都不知道快出海了,我坐最後面不太會控制轉彎,
凱臨還一直划,我都快嚇死了。好想跳船。」
小P接:「說不定,你跳下海了。他們還很開心的,
完全沒感覺。」
真是笑死人了,尤其是魚尾的表情。

  換好衣物,坐在那聊天。
唔,可愛的小碩先生做旁邊欸!
魚尾說他是悶騷男,要打破他的冰山。
主動跟他聊天,其實是個好人嘛,
他也有矯正牙齒哦!
別人都是牙齒太大顆,暴牙!
這個天才居然是太小顆,導致牙齦晃動要固定。
好棒哦,第一次見過耶!

  回到露營區,由於上山下海的關係,
中間有四個小時半的自由活動,
唔...我親愛的A02我們回來找你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