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怕,怕這個畢業時節。怕這個轉入暑假的時刻。

  每個夏轉冬,冬轉夏。我會怕。每當它們來臨時,我會整個人縮起來,躲在角落裡,看著記憶中的跑馬燈這樣的過去...它是快的,是令人流淚的。記憶以來,暑假幾乎都是在RO中度過的,但我是快樂的,我不是沉迷的,因為我學會很多事情。

  2004的暑假—小宇,小九哥,正逆。那年暑假,我泡在小可愛裡頭和大哥皓月一起玩,泡在雲淡風輕認識了皇子,泡在正逆天章認識了第一個香港朋友添龍,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懂,是剛升上國中的暑假,最閒的暑假。
  2005的暑假—正偉,猴爸,旅伯,瀟瀟,阿雪,小綺綺,嘟嘟。泡在夢幻學園,認識了一大堆人數也數不清,集體拍的全體照至今還留著!嘟嘟,我還記得是某天生病在家時,開聊天室遇到的公子哥,有夠天兵的他ID叫1510=一五一十。
  2006的寒假—難得這次的假期,我沒有玩RO不知道是哪根筋壞了!不過倒是認識文華的景翔、凱元和牙套。無意中在吳子雲的版和景翔有了熟識,接著凱元是文華熱音社的一員,當初對著熱音社吉他手抱懷著很大的夢想時,文華熱音社是我最大的目標。而牙套,則是我現在的學長,我們學校熱音社大辣團的一員。這個寒假,遇到了對愛情看法相同的知音,碰到了對音樂熱情的吉他手。
  2006的暑假—BB,老人茗,阿水,戀愛,淡藍,阿欽,奇蹟,堯,牧,豪,阿思,無敵,重回RO的小宇。這一年,認識特別多人。有空時依然泡在雲淡風輕,大部分時間遇到了一個好公會「仲夏夜之夢」裡頭的人,至少都是好人,壞人應該也都被阿水踢光光。這是我有史以來待過最有秩序,最有人情味的公會。不像普通沒管理的亂七八糟!「無限」是個令人感概的公會,裡頭那三個人,我已經無法形容。
只記得堯,那時候的我們很混亂我知道,你還記得她我懂。
豪,時間太少我懂,你的難處我明白。
阿思,你們的心結我不懂,你是愛著他的我了解。
牧,在你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我說不出來。因為你有種很奇妙的特質,有時真的覺得你怎麼那麼可以討人厭,沒人聽我說話分析時,你總是出現在我身旁,你,就是這樣的你。
低潮期時,感謝老人茗提供的水晶音樂,對我很有幫助!
添龍介紹「衛蘭」的音樂,真是扣人心弦,不禁讓人落淚!
  2007的暑假—自己創立了「蒔蘿葉之夢」,裡頭的同伴的我愛你們。圃川,三歲,啟智,小川,小詠,小毅,光光,颯,阿笨,雨玥,達,風爸,飛飛,晴天,鈴鐺,楓,貓貓,泡,時空,鳥東,TT,沁,孤星,煜,黑野嶽,這個暑假熱鬧了!基測完的假日,虧我不用考第二次,根本是玩瘋了。這個暑假特別發生很多事情。
圃川,你說過的話我不知道能不能在相信了。很忙,是真的但哪些是假的呢?!
阿笨,對你有很多的愧疚,我不知道從哪裡說起。只能說抱歉!對不起!
啟智,你是個特別的人,很說事情是從你身上學來的。
小川,我的寶貝小川,我會愛死妳。你曉得得!
雨玥,說你笨也不是,呆了點。你還小,看見你就好像看見以前的我,等到你長大了,有些事情是從長大的過程中去發現的,懂嗎?
達,那一陣子,幸虧有你的夜聊,讓我慢慢走出那一塊。
泡,不管你到底是誰了,在記憶中這個暑假你幾乎佔走了一半以上。從孤星認識你,去吃王去團練去城戰,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是忘不暸的。這當中發當太多事情了,太多阻礙擋著,對你不只是聲「抱歉」可以交代完畢的,你懂得的。
孤星,我愛的大老婆,創工會時不停的挺我,我卻對你發脾氣,是我的錯。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時空,記得我們在南外的談話,我都沒有忘記。某句話我不是騙你的,你知道的。
TT,我的可愛老婆之ㄧ,好多心事都對著你說,你居然騙了我兩次害我一整個很不開心,你懂嗎?
沁,願你在板中開心過生活,把那位女生擺在心裡,別記的太重也別拋的太遠。
鳥東,臭鳥東,一切都是傳言!去跟你的女朋友恩愛叭你!
  2008的寒假—夾,小咩,小凡,靜,舞,胃炎哥,天天,阿QQ,咚,泡在小布嚨咚,開心過生活,在夾的庇蔭裡公會裡笑聲不斷,被玩的總是公會裡頭的男士們!

  2008的暑假將來臨了。而我又會遇上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了。熱淚盈框的,開心飛上天的,我不知道。只等著我去創造,只願RO不許倒,我還要靠你過著好多個寒暑假!最近又認識了好多人,「麥噹噹魅力無法擋」的朋友好好玩!賣東西總是賣錯價錢,幸好好心的羅會幫我擋下來。「掛麥噹噹的牌,賣啃雞雞的肉」這句話太經典了!出自於阿DD之口,我要去拜他為師!

  夜晚中的,會落淚,會啜泣。希望這過度期快點旋轉,遊離心力甩出去,我好累,累到無法微笑...會有人懂得嗎?!


  2008暑假雪魂、咚咚、龍,一朵花公會,小寧、可可、光晴、阿伊、頭頭......

  2009寒假LUNA玩火

  2010寒假LUNA小極

  2010暑假小佐,毛毛蟲公會

  2011暑假茹、若G、涼、大頭、惡魔、夜夜、PS、沁沁、尻尻、印、哉哉、Y、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