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想提起,
自己承受就好,







皮包裡那男人曾說過:
「自己的悲傷,自己承受。
把歡樂帶給大家,遭心情留給自己。」

十年的密友曾說過:
「打死我不會把感情事,訴苦任何人,
當他背叛你時,所有毫無保留抖出來。」

對於,過往…
不想說出口,不想展露。

那種感覺不一樣,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椪柑、勾勾,是我說不出口的那一種;
悍女、小跳,是我會說出口的那一種;
三毛,是介於這兩種之間的那一種。

只能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
洩憤…
說不出口的,寫的看不懂得的。

連傾心的知己都沒有…
以前少說Ro還有隨傳隨到,
連陌生的人都能談心,
因為距離,距離無比遙遠,
秘密,
沒人能懂。

一點一點私吞,私吞掉…
眼淚,吞下;
悲傷,吞下。

多麼期待上高中,
遇上一群像文榮和老哥感情的好哥們,
遇上一群踏青出遊熱血少不了的朋友。

我遇上了…

不敢再期待著多大的美好,
再多的美好,總有落差。
平常心。

情緒化,
畫面、歌曲、文字,
起伏激動。

默默,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