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很仔細的看完每一本相簿,發現......
小時候的我們面對鏡頭都愛笑,很自然的笑。
當我們長大後,面對鏡頭就像面對家人一樣不自然,也笑不出來。
等到,更年長之後,才知道家人的重要。

最初的我們,常忽略家人對我們的重要。
我們對家人的依賴,直到離了家,一個人孤獨在房間裡,
看著與家人的照片,才開始痛哭流涕想回家。
總是到最後一刻把自己最內心的一切逼出來,不顧一切的。
怕別人看到,卻又不能自己。
第一次哭在別人懷裡,哭完之後又覺得自己很愚蠢......

只要一回想,每次出事情,總是第一個想與家人分享,卻又害怕他們擔心。
第一次出車禍時,覺得自己可以掌握,很怕讓家人知道。
看著對方的男朋友馬上護在女朋友面前保護他,
我知道我可以假裝鎮定的處理完事情,
但其實還是害怕,還是驚慌。
我知道我可以假裝我的腳不痛,
但其實還是很痛,很痛......
就是不會表現出來,
因為覺得我可以。
等到不可以那一天,就是崩潰來臨。
但其實比誰更想要且更應該得到。
我這樣告訴自己,我可以所以我不該表現讓你們知道。

但當下,我多麼想打電話給我家人,
告訴他們我車禍了。我該怎麼做?
然後聽到我爸的聲音我會想哭吧!我想。
每個人身後最大的後盾不就是自己的家人嗎?

今天中午吃飯,我跟我爸坦承了。
其實我是被撞的那一個,卻很緊張的擔心對方。
知道有人挺自己的感覺真好。

想想小時候我爸都會牽著我的手,
牽手,是一件浪漫的事,也是一件嚴肅的事。
那代表著你會好好守護所牽的那一方。
兩人的溫度以及思想也會從手心透過傳遞給對方。
不要輕易的牽住對方的手,那表示你會保護他到永久。
我在爸爸的手心內過的很好,受到了最完整的呵護,
雖然現在面對他,還是無法直接告訴我的內心,
是多麼渴望的想念他,以及我所有的家人。

這趟回家,感觸好多。
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一切。
越在乎越顯得不在乎;
越在乎所以要更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