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跟某某八點半打到我家來,大爺們!我說的是九點半阿?!
 

著裝好後,後樓下想開電腦上線跟遠在天邊的人聊天。發現我家顯示器又壞了,天殺的豬。昨天電腦不知道又幹什麼去了!今天就要溜回高雄,都這樣拉!不錯阿你!

難得今天我居然穿裙子出門,我也知道我的腿不好看拉!哈?!他說要曬黑!

到了諾貝爾,二位耗呆大爺在清新也不會幫我買一下,真是可惡!沒良心沒良心!不公平!

接著在車上,我們沿路討論著前面那對情侶之那男生的頭。整個染金色,後面也不抓好,醜的要命。女生也不好看,也沒有做出刺激的事情讓我們看,結論是不好玩!

要下車時,因為我們做在後面。來不及下車,還走了一小段路,丟臉阿!

剛到,先陪某去剪頭髮。去AT14都是男生耶!超正點。剪加洗加送洗髮乳299,超nice的。洗髮乳當然我的阿!你說為什麼?!蛤?因為我很屌阿!呵!

午餐就跑去野宴吃,外面標價週一到週五午餐329,勉強還可以。出來每個人要負擔429?!阿罵的咧?!今天算假日,差點砸了那家店。那二位沒良心的還要跟我要補差額,說什麼是我拉他們去吃的,是沒錯拉!我沒吃過阿?!

點了一大推的東西,吃到脹死了。還亂搞一些東西,牛肉上面灑了一大堆的土豆粉,挖哈哈!反正吃起來未到還不都是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進去廁所。有位大嬸還沒鎖門,嚇我一大跳,眼睛會拖窗咧。

我們又跑去玩投籃機、抓娃娃。哈哈!看準的幾乎都中拉!厲害的咧!還有看一到一些熟男熟女在那邊玩,讓我想到了泡?!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應該也會代女生去那邊玩叭?!哇哈哈?!背包裡面都是我的戰力品!超爽的!

回家,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