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63.JPG

一個星期前開始籌備,
找老師拿通訊錄,分配聯絡工作,每天報告連絡進度,
籌劃餐廳地點,計畫餐廳路線,電話諮詢,確定定位,
預計人數,回答問題,電話報告時間地點,與餐廳做最後確認。

星期六,踏上步伐和政廷先前往爵色勘查地形,
準備和店家爭取座位。

約兩點半,兩點不到就在門口等候,
林冠宇你跟我說說啊!你戴那什麼頭套?
準備要去搶銀行了是不是?

人數陸續續的增加,大家也開始入座。
謝良育啊,你真的很大牌,還要我打電話一直催。
怕什麼尷尬,你高八度的聲音就不尷尬了好嗎?

老師還遲到,不可以怪罪到師母那邊去哦,
明明就自己睡過頭。

十八位鬧哄哄的,有些人改變了,
有些人還是那個樣子,就是老師長不高。
其實,我覺得改變的還是外表罷了,
大家的內心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啊,
面對自己的國小同學,內心的那一面不是慢慢浮現了,
談天說地,說著自己的近況,說著以前的事蹟。

辦同學會的目的不就是這樣嗎?
誰說招集人都會吃力不討好,還不是做的很開心?
哈,劉政廷謝謝你的協助啦!

吃完飯後,大家又到我家來續攤,唱歌啊!
晚些還有人去打球啊,舊家的小房子擠的滿滿,
人氣滾滾,熱烘烘的。
一大票又去晃夜市,玩套圈圈,玩打彈珠,
多久沒打彈珠了啊?小諺好厲害,我都一直輸。

這次的同學會,滿意嗎?

守晨,你確實改變很多啊,你的頭髮哦。也越來越嘴砲了。
瑞忠,電話不通。
鈺祥,外地打工。
崇翔,不要再宅了好不好?只會打信長啦!砲死你!
政廷,謝謝幫忙聯絡男生啊,公車卡位卡的好啊!
昆勇,無法。
少華,電話不通。
元豪,無法。
宗樺,補習。(最近火車上常遇到,補習跟詩雨同班。)
宏恩,補習。(我上個禮拜問都可以,我發覺你在唬爛我。)
辛豐,電話不通。
俊諺,根你姐長的好像,我以為你去變性了,嚇到我。依然熱情可愛拉你。
韋佑,比賽。(聲音沒變啊,完全一樣可愛好嗎。)
子正,根本沒變阿你。
俊延,不知道是不是被困在新天地。
鈺慈,補習。
孜怜,每天都在見面啊,是不是?
珈琪,電話不通。
佳蓁,開學天天等車都見的到啊!
惟萲,髮型一直變來變去。那天的感覺好像小諺的媽。
怡伶,上妝哦,還假睫毛欸!
姿涵,兩年前的爆炸頭不見了。
詩雨,補習。(我偷偷發現你的無名了,改天快約出來聚一聚,補習班好近。)
良育,拜託你走路看車子好不好,卡在路中間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惠卿,大開眼界了啦!迷你裙、高跟鞋和露肩裝,正爆了!
慈涵,不在。
渝珊,熱舞的欸!依然活潑可愛。
施瑜,電話不通。
佳新,一姐,以後我出事那就報你的名子了,角度王。
君文,還是都沒變,以後老師的小孩就給你帶了啊!
麗伊,專車接送,我也要啦!
柔柔,無法。(我也偷偷發現你的無名了,搞熱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