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42.jpg

二零一零年,嶄新的一天。

二零零九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晚上,
放下素描筆立地成佛。

新的一年,我們許了好多願望,我將知道這是高中的最後一年,
四個高三女生,為我們自己的將來,對著中興大學的煙火許願和歡呼。

放學後,先到妹兒家換裝,再前往中興大學,
從妹兒家要往火車站時,等不到公車,
於是我們決定做一件超酷的事情,那就是
-「半路攔車」

車子搖下車窗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台中公園。」
「那我們要到台中火車站,不知道能不能順路再我們一下,實在是等不到公車。」
「這……好啦,你們快點上車!」
「謝謝你!」
好刺激,這位媽媽你人真好,
雖然口上說著要把我們載去賣又要跟我們收一百元的車資,
其實後來也把我們載去統聯搭73,
一路上我們也聊的很開心啊!祝你好人有好運,明天中樂透!

到中興大學後,和勾勾秋秋會合,
我們填飽了肚子,便開始往舞台前進,
一開始人不多,我們算是在廣場的前半段,
主持人是林智賢,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辨別他的聲音。
整個場子熱起來的時候,固定客正在台上努力的表演著,
主唱的麥克風真的很閃亮,唱的滿頭大汗,下面的觀眾每次歡呼的慢半拍,
妹兒很努力的想要High可是一直被我們笑!
吉他手的頭髮很帥,可以去當電音三太子,感覺玩視覺系重金屬搖滾,
手上和身上的刺青很酷!
暨去年的熊寶貝,又是很可愛的一團,讓我覺得台中的樂團在發光!

接著是林依霖和io樂團,一開始出場就是很英式搖滾的主唱,
脖子上的圍巾還是圍著比較好看。
還有旁邊的吉他手,好可愛!奶油小生,哈哈。
林依霖,原來是才女啊!唱了歌彈了吉他,
表演的時候肩膀左右搖晃,頓點頓很大,很討喜!

接著是卓義峰和同恩,到最後林智賢還撐場唱歌,
最重要的是我和妹兒擠到最前面握他的手!
後面的人一直擠,害我在摸幸運大彩球的時候,
被推倒在地上,差點被踩死。
妹兒超緊張的尋找我,快點把我拉起來!
哈哈,至少我摸到好幾次彩球,統測一定會考好。

倒數的時候,我們四個對著煙火大喊,自己的願望
-「高應大、高應大、高應大,我要上高應大!」

最後我們跑去買天燈,巧遇公民老師。
天燈好搶手,一下子就賣光了。
妹兒好貪心寫好多願望,
勾勾寫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要男人」附加外國人最好,
秋秋是要變有錢人!
我說,都沒人要友誼長存……
還有謝佳妤趕快好,大雜院可以空一點。

校園附近都是垃圾山,所以說台灣人真的沒愛心,也沒公德心。
好多小情侶在樹下約會,有姿勢奇怪的兩個人,
我們的猜測是那個已經在裡面,可以天氣很冷不想出來,哈哈,真是情色!
一群人在岸邊拍照,有陌生人對秋秋的lomon很有興趣啊,我也想買其實說。

結束了興大的活動,我們回到妹兒的愛的小窩,
圍在客廳看PPS。
順道一提,我在洗澡時,差點被鎖死在浴室中,那個門很恐怖欸,
害我在裡面差點大叫,可是叫了又沒用,另外一個門被我所上了,
就算開了,會看到我裸體欸!叫我情何以堪……

還有體力的勾勾和妹兒看電影到四點多,而我和秋秋三點多就爬去睡覺,
可憐的妹兒睡在沙發上,其他人睡可愛的小和室,
推薦一下妹兒家沙發,妹兒媽說那是「睡眠沙發」我也想去買一套!
她弟弟好可愛,一見到妹兒就衝上去抱住大叫「姐姐~」
和秋秋玩玩具玩的不亦樂乎。

你好啊,二零一零年,你的第一天,
我們就要去月眉探索世界玩耍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